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塔羅流年牌陣教學+團體靜心抽牌 教學記錄

2019倒數幾天 2020即將到來
這個時候☝️ 就是我們年底重要牌陣的上場時刻!


「流金歲月13張大牌陣」只有在每年年底可以使用,占卜來年12個月份整年運勢外加一張中心牌,總共13張牌。
非常高階的牌陣,需要極度的靜心以及解牌技巧,而最重要的解牌技巧就是「許願」,此牌陣與你的2020年,規劃及心願,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你們知道伊蓮娜占卜這副牌陣的收費是多少嗎?台幣6000元!
是的,定價反應出這副牌陣的重要性及困難度!通常一般同學,要掌握這副牌陣的精髓,沒有下過三五年功夫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每年年底,只開放非常少的名額,一對一占卜這副牌,也早早就額滿🈵️
所以年底都會舉辦這個塔羅班同學聚會+教學+靜心抽牌,期望讓同學們更能熟練掌握這副牌,以及很多的交流,讓彼此更能體會規劃來年、許願力量這件事情。

謝謝這麼多同學,昨天晚上相聚吃吃喝喝開始,說說2019、聊聊2020,在輕鬆談笑中整理內在,在認真催眠靜心當中,讓願景更加清晰可見。

㊗️祝福大家,2020 心願成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