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塔羅騎士班驚喜慶生

天氣說變就變,昨日淡水狂風暴雨⛈️

照片是四月的塔羅騎士班,那天有驚喜壽星慶生,每個人都吃掉超大塊巧克力蛋糕🎂

壽星說,很喜歡上課,重點不是學到多少塔羅牌(咦?),而是可以每個月都跟同學們相聚,月月都有同學會的港覺很美好。

低潮有時說來就來,就跟天氣一樣,上週還是30度🌞晴空萬里陽光正好,這週迎來兇悍的春雷乍響⚡️🌧️

昨天一整天跟晶晶🐱窩在家,容許自己想吃就吃(我吃了🍟麥當勞雞塊薯條)、想睡就睡(我睡了兩頓午覺💤),屋外的雷聲雨聲風聲很有存在感的終日不歇,感謝屋瓦房舍溫暖肥貓,我可以好好歇息。

貓肥家潤,再這樣吃喝足不出戶,我也會圓潤了。

所以,今天再怎麼狂風暴雨,我還是會赴拳擊教練的約會🥊🥊🥊

這個ending 很奇怪,不要懷疑,就真的很奇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