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來自J同學的分享文》身心靈之屋催眠講座

 《來自J同學的分享文》

2023/4/23 我第二次參加身心靈之屋實體版(第一次參加是2019/12/29)

1️⃣ 第一個房間「身體」- 依舊是深桃木色的門,暗暗的,有窗戶但外面在下雪,深桃木色系的家具,深紅色、藍、綠色的中古歐式的裝潢,單人床感覺又硬又不好睡,床頭櫃小小的,只有一盞昏暗的油燈,房間依舊是在邊間斜斜的屋頂。

但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感受到潮濕、霉味以及有積累些灰塵。

紙條寫著「你累了」😪

呵呵~ 週一到週五抵著高強度壓力下賣力工作,六日就是我報復性熬夜、躲在二次元小說漫畫的世界不肯出來

也難怪房間那麼直白的跟我說「你累了」

2️⃣ 第二個房間「頭腦、理性」

這次是深藍色的門,ㄧ打開........

依舊是亂中不一定有序的一堆書籍,在地上、在櫃子上

桌面上則是一堆待辦事項...有窗戶...感覺窗戶快壞掉了

外面一樣下著雪❄️

房間給我一封壓有火漆封蠟的信件

上面滿滿的字 但重點就是~「放輕鬆」

隨手一改,延續維多利亞時期的裝潢

桌面清空了,陽光灑入窗中,乾淨的白色鑲金邊的書桌

擺著看到一半的書,以及鵝毛筆隨著風吹在搖晃🌿

3️⃣第三個房間「情緒」

一樣是粉紅色的門,一樣是花房💐

🌹有玫瑰、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花草

一個塞著軟木塞的瓶中信,上面寫著「做自己」

我覺得這個房間,好像不用做什麼改造

但我還是澆澆花、把這個溫室的玻璃擦啵亮

4️⃣ 第四個房間「靈魂」

這次變成金(黃)色的門

但一開始很暗看不見任何東西

後來♨️大溫泉才顯露出來,溫泉口是獅頭造型

這次字很特別,是用泡泡呈現

跟上次一樣~ 寫著「洗淨鉛華」

🌲 這次森林中智慧老人,一樣是我的人生老師:觀世音菩薩

他對我說:尚未參透心經的意義

拿著淨瓶滴了幾滴露水給我

對著我微微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其實就如開頭說的,我假日都熬夜

因此其實有點疲憊😪

課前搭客運轉捷運奔波,交通一個小時下來(累😮‍💨

身心靈之屋催眠結束後,睜開眼,就覺得自己有充到電,當天晚上真的有比較早睡覺💤💤💤

-

伊蓮娜《身心靈之屋》催眠講座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com/2023/03/202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