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來自K同學的紀錄分享》身心靈之屋催眠講座


身心靈之屋催眠講座《來自K同學的紀錄分享》

1️⃣ 身體的房間暖烘烘的,整個籠罩著陽光,感覺是森林小屋,我把床加大加爽,在上面放肆的滾來滾去覺得爽,然後窗戶也盡情的開大搭配白紗簾,涼風徐徐吹入整個讚,在這裡收到的紙條寫著「我愛你」。(我也愛你呀,身體~)

2️⃣ 頭腦的房間,進去都是高到天花板的木頭書櫃,我喜歡那種木頭的味道,然後慢慢的又看到豪華的三螢幕桌機,然後還有一個超巨大的投影布幕,趕緊再放張舒服的沙發,桌上的紙條寫著,「你很棒」。

3️⃣ 情緒的房間,一開始是個水族箱,全部都藍藍的好棒,裡面有壁爐,生著暖呼呼的火,最愛燒柴火的香味了,浪漫的公主紗帳圓床一定要有的,再來就是舒服的沙發,後來裡面我鋪上了滿滿舒服的白地毯,然後超舒服的坐在房間裏點的飲料是熱可可加棉花糖,嗷嗚,怎麼可以那麼好喝~~吞下去的都是愛啊🥰

在桌上找到的粉紅色情書寫著:「我愛你」。

4️⃣ 靈魂的房間,門一看就很美,是水晶玻璃那種閃閃發光各種折射的材質,推開裡面也是整個那樣夢幻的材質,是個很多菱角的房間,從上往下垂吊一個非常美麗的水晶燈,感覺有宇宙銀河的浩瀚,靈魂在裡面超自由的,最後在水晶燈裡找到我的紙條,寫著

“you can do it, 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thought you were.”


森林裡的智慧老人,是個三角形狀的白長髮白鬍鬚的盤腿坐著的慈祥老人,他跟我說:去吧,你可以的。

我一直問他,我真的可以嗎?我真的行嗎?

然後他一直保持著一貫的和煦堅定,一句一句的回著,你可以♥️


-

伊蓮娜「身心靈之屋」催眠講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