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2023《身心靈之屋》經典催眠療癒講座 4-5月場次(已圓滿結束)


已圓滿結束,預計八月會再次舉辦!
2023年《身心靈之屋》 催眠療癒講座,正式開放報名!此為最受歡迎的經典催眠講座,以往皆是甫開班即秒殺的盛況!報名連結

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催眠的能量與魅力,無論你是白紙一張、或是您已是催眠老手,相信都可以在這講座當中擁有收穫❤️

講座簡介
《身心靈之屋》是美國癌症中心與催眠專業療癒結合,一開始初始設計,是專門給癌症或重症患者使用,經過一些改編與調整,創造為適合一般人的催眠引導小品,適合總是處於微焦慮的現代人,依照身體與壓力狀態,建議每兩週至每兩個月施作一次,維持自我身心靈的和諧穩定,獲得舒適放鬆的狀態。

誰適合參加此講座
1. 對催眠有好奇或想了解探索
2. 生活有些壓力、睡眠品質不佳的人
3. 看到此講座,直覺你的內在似乎有興趣
4. 身體機能或部位,有長久以來的不適
5. 對於自我情緒或心靈層面有興趣,想進一步靠近自己的人
6. 之前已參加過《身心靈之屋》催眠講座,渴望再此整理自己的內在房間

講座內容
第1小時:簡介催眠、測試學員可受催眠程度、初步放鬆。
第2-3小時:正式進入身心靈之屋催眠引導
第3-3.5小時:提問、交流、分享與整理

講座帶領者
伊蓮娜,塔羅教學近20年,美國NLP認證、美國ABH/PASH高階臨床催眠師,師承美國史丹福大學心理學博士 Dr.Stephen Gilligan,持續多年跟隨學習,晤談超過一萬小時,催眠超過十年經驗,督導等級塔羅&催眠諮詢師。
多年來,伊蓮娜帶領「身心靈之屋」催眠療癒,已舉辦過近百場次講座及工作坊,催眠 Podcast頻道《伊蓮娜陪你睡覺》至今已近五十萬收聽人次。

-.-.-.-.-.-.-.-.-.-.-.-.-.-.-.-.-
報名資格:歡迎年滿25歲以上的所有人,皆可參加

日期&時間
🌟假日課:4月23日 下午1:30-5:00(約3.5小時)
🌟平日課:5月03日 下午1:30-5:00(約3.5小時)

講座地點:捷運龍山寺站 台北婦女館(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3F)
地板教室,備有舒適躺椅,讓學員皆可擁有放鬆的催眠感受。(歡迎自行攜帶抱枕或毛毯)

精緻小班制:僅收10-14人,期待與每位學員都可以有互動與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