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關於「直播」這門課

連續兩個夜晚都在直播,很是難得(笑

雖然多半的人好像都以為,我在鏡頭前侃侃而談或說笑逗趣或沒事奔放大笑或神來一唱,好似自然 好似信手拈來的自信,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在努力著,適應直播這件事情。

如果跟著比較久的老粉們,大約知道,以前我大概一年只會直播一次,哈哈哈,多半是塔羅牌的開箱,真的是不常直播,老實講也不是很擅長。

到了去年一場大病,我把課程全都取消了,只能拍影片、用直播,來跟大家聊聊天。

所以去年開始 #盲牌占卜 #走心的人 這些影片大量釋出,也從去年夏天開始有 #塔羅三美 🔮線上直播Live占卜🔮

也是從去年底才開始,塔羅騎士班開啟私密社團直播解牌。

可以說,關於「直播」這門課,我真的才練習一年不到,腳架、麥克風、燈光,一次又一次新增添的用品,直播場地也是到了最近,才固定下來。

我真的很謝謝這一年以來,因為直播認識了很多粉絲們,開始都能夠叫得出名字、甚至蠻多人之後都從螢幕後「肉身」出現來到伊蓮娜的教室、或是跟慕尼可可預約占卜、或是每次都不缺席的送來愛心雨💗,或是留言、打賞、私訊、給予鼓勵與回饋與支持。

我真的從未料到。

昨天是難得在家直播「聊聊催眠前世今生」,上回我在家直播,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情了。

原本還有些緊張,結果你們上線立刻問我口紅跟衣服(哈哈),很家常的聊天真的很溫馨又好笑,一年前的我根本無法想像,原來公開直播可以這麼好玩。

一小時當中來了許多同學、老友、還有新朋友,我也真的能夠,跟大家稍微聊聊內心珍愛的前世今生催眠療法,放心的講了一些有的沒的((像是狐狸🦊晶)),談論這麼容易被誤解又爭議的內容,卻可以這麼從容的好似跟朋友的分享,而不擔心被誤解怪力亂神。

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願意跟我打招呼 say Hi 或是喇勒五四三或是認真提問或是努力按讚給愛心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的上線參與,我猜你們無法想像,你們這些行動,給了我多少支持與鼓勵,真心的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