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十九集 💓Summer 夏日瘦身運💓

我拍完這支影片之後,已累...

#盲牌占卜 #夏日瘦身運

什麼內文、規定都不想寫惹

請各位直接看影片,直接自己來

你們應該很熟門熟路惹

好累..... 好喘... 我先去躺著了... 😅

#史上最北七娜娜大歌廳

#史上第一次我不想發片真的好丟臉(遮

#祝福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瘦瘦瘦

謝謝 Wes 教練這樣虐我

他的粉絲頁在這裡 魏斯・微濕

是的,也只有塔羅人格 #魔法師 健身教練粉專名字這麼有創意🙄


Summer 夏日瘦身運,總共40位粉絲參與

已經全數私訊回覆完畢✅

以下是大家的選擇:

A= 5

B= 8

C= 15 寶劍國王 🏆

D= 12

這次使用很可愛的 Cat Tarot 貓咪塔羅牌

祝福大家 ㊗️ 都可以擁有健康美麗快樂的夏天喔喔喔喔 👙🕶☀️☀️☀️


A-權杖國王

你的選擇是「A」權杖國王,你的瘦身重點在於: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塔羅牌中的權杖國王,首重「行動、執行」的力量,如同影片當中的Wes教練,不停地一直動一直動,一直流汗,認真執行運動健身計畫,就是你夏日瘦身運成功的要點!

拋卻所謂的飲食計畫吧,拒絕假日無謂的社交吧,放下追劇的夜晚吧!穿上你的運動服運動鞋,管他外面下著雨刮著風,就想辦法去運動吧!沒時間運動也走走樓梯吧,沒樓梯就散散步吧,沒辦法散步,滑手機的時候也一邊深蹲吧!敷臉的時候就做空中腳踏車吧!等UberEat的時候就來個仰臥起坐吧!把自己搞得跟過動兒一樣就差不多惹(笑)

總之,想辦法讓自己一天到晚動動動,流汗流汗流汗,絕對可以在這個夏天瘦身成功


B-五角星國王

你的選擇是「B」五角星國王,你的瘦身重點在於:飲食的大改變,持之以恆!


塔羅牌中的五角星國王,實際上最代表的就是「恆心」,在我們這次盲牌占卜,也同時代表「長期飲食習性調整」,因此,你的夏日瘦身重點,就在於飲食的大幅改變,並且,必須持續「年」以上!

五角星國王是穩健踏實的代表,他出現代表著「長久習性」的養成,絕對不走快速路線,他走長遠緩慢持之以恆的力量,若以存錢來說,五角星國王就是一點一滴的定存,不是炒短線或是快速進出的路數,因此~ 抽到這張牌的你,要有恆心毅力,要幫自己設定「長期 穩定 每天」都做得到的飲食調整計畫,並且要持續一年以上,就絕對可以健康瘦身成功!


C-寶劍國王

你的選擇是「C」寶劍國王,你的 summer 瘦身重點在於:認真的記錄飲食與運動,專業知識戰勝一切!

塔羅牌中的寶劍國王知識理性的力量,花一些時間閱讀相關專業文章,尋求專業知識,像是跟營養師討論、跟專業健身教練請教,專業級人士的評估,實行你的瘦身計畫,成功率就會非常高!

有時候我們總是聽誰說瘦身很快,又聽誰說什麼很有用,但卻沒有將個人體質習性體態等加入考量,貿然模仿就完全背離了知識理性的力量。因此,抽到寶劍國王的你,快快去請教專業級人士吧,有好幾位專家幫助你,怎麼可能不會瘦身成功呢?


D-聖杯國王

你的選擇是「D」聖杯國王,你的 summer 瘦身重點在於:情緒!

影片走心的人訪問「芳療老師」這一集(YouTube 連結:https://youtu.be/KOzN6_NKTL4) 內容就有詳細說明,情緒與身體的關係。

簡單來說,當我們情緒低落的時候,食物的需求就會造成暴飲暴食,或是吃很多甜食,來撫慰內心的挫折與難過。例如很努力上班的某一天,付出許多勞心勞力,鞠躬盡瘁,下班後根本就無法思考要減脂要吃得健康,只想快速吃吃東西,無意識吃炸雞啤酒看電視才覺得爽,無法想到瘦身減重,或者是吃得健康了......

抽到這張牌,更是代表你可能最近的情緒需要被你多多照顧,若能從情緒健康下手,多陪伴撫慰療癒自己的心,有力氣多照顧自己,就可以瘦身成功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