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19年1-4月 身心靈之屋 四個房間四個月 - 教學紀錄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塔羅2019年1月-4月「身心靈之屋 四個房間四個月」,文章從臉書粉絲頁集結而來。



身心靈之屋,為現代經典催眠療癒方法之一,使用催眠方法,檢視自己的內在,照顧自己,陪伴自己。

最好的頻率是每月進行一次。

2019年 1-4月,將四個房間分成四個月,一個月好好探討一個房間。

這次的講座有一個特別目標,因為伊蓮娜之後可能出國較長的時間,希望夥伴們,可以在每一個月的講座中,完成自己房間的錄音檔!

如此這樣,當伊蓮娜出外旅行數月,身心靈之屋講座暫停時,夥伴們可以使用自己的錄音檔,陪伴自己進入自我催眠療癒中,持續每個月好好自己整理內在。

/

2019/1/29(二)身體的房間

2019/2/26(二)理性的房間

2019/3/26(二)情緒的房間

2019/4/23(二)靈性的房間


四月了,來到最後一堂「身心靈之屋」,走向靈魂深處,返回源頭,探索此生意義與自我實現。

謝謝多位小夥伴每月一聚,每月固定整理內在。老實講,自我療癒真沒什麼捷徑,每天每天,每週每週,每月每月,每年每年,日日月月歲歲年年,如此反覆練習,如此週而復始,如此時時對話,如此日常相伴,如此而已。

㊗️祝福大家,祝福彼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