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探索自我 心講座❤️第一彈!4/19 人類圖分享課

本課程為❤️探索自我 心講座❤️第一彈!4/19 人類圖分享課,邀請到艾迪老師來主講!


👨🏫 艾迪老師
艾迪,太陽天蠍月亮雙魚,人類圖中全世界只有1% - 最特別的「反映者」。
輔大織品服裝行銷碩士,從事美式休閒及運動品牌零售管理25年,對於探究自我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相當有興趣。
艾迪從2016年起至今已完成人類圖3階課程,並結合人類圖金錢課程,愛的秘密,愛的福袋與人類圖四箭頭課程等;喜歡從不同面向來探究自己。深信知識是平面但每一位夥伴都應該勇敢地用立體而多面向的角度看自己,希望大家在展翅高飛或掙脫生命泥沼同時,也從人類圖角度看看自己的人生角色與使命。

😜圖片是伊蓮娜的人類圖,我是佔據世界僅8%顯示者(貼出來感覺赤裸裸(羞
🌟想知道你的人類圖,請輸入出生年月日就可以:https://humandesignasia.org/如何取得你的人類圖

2019/03/27
今天跟人類圖分享課的講師艾迪老師聚餐!
順便快問快答訪談一下下
讓大家偷瞄30秒👀
#我是顯示者全世界只有8%
#艾迪老師是反映者全世界只有1%
#你呢你呢你們呢?
#419晚上邀請你來瞧瞧人類圖
#麗芳老樓的甜點豪好吃啊啊啊啊
#猜猜我問他什麼問題
#明天貼影片下半段給你們看



2019/03/28
最近學習使用影片剪輯app,覺得很好玩,同時也覺得眼睛快瞎惹👀
好啦,來瞧瞧最後的30秒影片🎬
這次我加入更多的字幕及顏色,希望大家會喜歡😘
#419人類圖分享課
#愚人節開放報名
#訪問艾迪老師part3
#前兩支影片也要看喔喔喔喔
#麗芳老樓的甜點真的超好吃



2019/04/19
期待已久的「人類圖分享課」,大雨的今夜,感謝大家下班後,從四面八方急奔而來,一起初探 ☝️人生使用說明書📖
艾迪老師解釋了一堆子人類圖獨有的複雜名詞,閘門通道能量中心空白有定義的.........(暈
同學們也都一直舉手發問,互動非常熱烈(我我我🙋🙋♂️
最觸動我的仍舊是老師開宗明義指出 - 「愛自己 別無選擇」
所有全世界的神秘學,紫微啦占星啦塔羅啦人類圖啦... 無論是新潮的或是古老的所有方法,都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更靠近自己、更認識自己、更接納自己。
祝福大家 ㊗️ 跟自己成為最好的朋友💕
👨🏫謝謝艾迪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