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四集 工作運

抽一張塔羅牌,測 5/15-5/30 你的工作運!
這次影片特別邀請 占星界查爾斯王子 帥氣開場❤️
請一定要看NG片段!
🔮規則:加入粉絲,按讚本影片!請跟著影片中的指示,選出 A B C D 其中一張牌,並留言在這裡。
🔮時間:請在台灣時間 5/16 中午12:00 之前在這裡留言完畢。
只要在這時間完成留言的朋友們,我們盡責的小編,就會FB 私訊你,你選出的那張牌,工作運勢意義與建議。
☝️請記得一定要加入「粉絲」,按讚影片,留言,我們就會私訊回覆你喔。
來吧!跟著影片的指示,來測測5/15-5/30 工作運
🙏誠摯感謝特別來賓 查占 / Chastrology 出賣色相(誤
#查爾斯王子一百種帥氣NG開場




《工作運 盲牌占卜》
小幫手已回覆回覆完畢,總共82位粉絲留言
A--6人
B--34人🏆
C--28人
D--14人
很明顯,就是B 寶劍5 黯然奪下頭籌.....
#DreamingWayTarot
#盲牌占卜
#下次影片公佈是六月一日測測偏財運喔
#工作運不好總可以偏財運最旺吧

盲牌占卜 答案回覆

A - 五角星八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5/15-5/30 工作運,你的選擇是「A」五角星八

恭喜你抽到這張牌,代表這兩週,你的工作運頗為不錯,有為有守,持續專注,穩定成長。
不會有什麼 drama 驚濤駭浪發生,平靜的工作,速度推進是穩定的,沒有過多高低起伏,你的內心情緒也是安定穩妥的,能夠如此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你已經很熟悉工作型態以及速度或是合作夥伴,只要你持續專注的在想要的事情,心無旁騖,就會穩定的前進,到你想要的地方。

B - 寶劍五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5/15-5/30 工作運,你的選擇是「B」寶劍五

你抽到這張牌,老實說不太好,代表這兩週將因為多人糾紛輸贏未定,工作氛圍詭譎多變化,引發你的情緒頗為起伏哪....
此牌主要是因為「多人關係」影響工作,可能是你與周遭的人有輸贏之爭,你有想要的東西,偏偏有旁人也想要,所以有一些競爭敵對關係,讓你在溝通合作之中,有些口舌之爭。
這張牌的解決之道,就是「不要把溝通變成一場戰爭」,問問你內心的初衷,問問自己想要什麼,爭一時的輸贏或許不一定是最好的方式,記得將內在的受傷感穩定下來,談判或溝通的時候,慢慢慢慢一點,花些時間深呼吸。
期望你將心中的陰雨天,調整為晴朗有風的舒服狀態,祝福你!


C - 聖杯三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5/15-5/30 工作運,你的選擇是「C」 聖杯三

恭喜你,這兩週的工作環境氣氛愉悅,與同事相處和諧,若有蠻好的私交,則為上上合作之道!
這張牌是三個人一起聚會,這兩週非常建議你,可以跟同事有些私下的互動,像是去聚餐喝咖啡喝杯小酒,席間不要談公事,反而會讓你的公事更加順利,氣氛相當不錯,許多誤會或是過往,也會因為現在的美好時光,慢慢中和,讓你在工作上因為美好的人際關係,而更多進展遊刃有餘!
恭喜你!


D - 權杖六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5/15-5/30 工作運,你的選擇是「D」權杖六

恭喜你,這兩週工作運將會相當成功喔!
這張牌的主角騎在馬上,接受大家的擁戴羨慕祝福,就是你喔!(指
無論你想占卜的是與主管或同事,或者是某個案子,都代表這兩週的運勢相當好,成功即將落在你的頭上,你將會在當中獲得勝利,讓自己在工作上更有自信。同時,這張牌也代表在工作中可能有旅行的機會,可能是出差吧,這張牌若在旅行當中,也會有相當的好運,恭喜你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