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三集 愛情運

勞動節快樂!抽一張塔羅牌,測5/01-5/14 愛情運(果然跟勞動節一點關係都沒有呢😂
這次影片有周星馳,還有抽獎欸欸欸欸欸❤️
🔮規則:加入粉絲,按讚本影片!請跟著影片中的指示,選出 A B C D 其中一張牌,並留言在這裡。
🔮時間:請在台灣時間5/02 中午12:00 之前在這裡留言完畢。
只要在這時間完成留言的朋友們,我們盡責的小編,就會FB 私訊你,你選出的那張牌,愛情運勢意義與建議。
☝️請記得一定要加入「粉絲」,按讚影片,留言,我們就會私訊回覆你喔。
來吧!跟著影片的指示,來測測 5/01-5/14愛情運 ㊗️祝福大家抽獎成功💕
🙏誠摯感謝特別來賓Dela1010美麗咖啡師霸氣開場!
#愛真的需要勇氣
#慢慢喜歡你
#想來想去想到天明
#祝福大家甜蜜蜜
#娜娜大歌廳唱得很過癮
#這次NG有夠多次der




💓愛情運💓盲牌占卜
🔮總共85則留言,都已經都FB私訊完成✅
📖 統計數字為:
A-愚人牌 14位
B-權杖四 29位
C-倒吊人 32位 🥇🥇🥇
D-聖杯四 10位
B、C在過程中一直呈現一個勝負難分的拉鋸戰,呃...... 最終慘烈的 🥇C 倒吊人 獲得勝利✌️
以上,小編報告完畢!

#GummyBearTarot小熊軟糖塔羅牌

❤️愛情運❤️盲牌占卜的加碼抽獎 直播!




感謝被Elena的神手抽中 - 德國安眠花草茶,同時也撫慰了我愛情盲牌低分受傷的玻璃心啦⋯⋯開心🥳
- 幸運粉絲 Dong Cha Lu
(照片來自她)
💓再次恭喜妳🎈🎉🎊

盲牌占卜答案回覆

- 愚人 正位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5/01-5/14 愛情運,你的選擇是「A- 好運 90%

首先,恭喜你抽到這次占卜的最佳好牌!
給有伴的你:你跟伴侶可能即將步入一個嶄新的關係,跟以往相當不同的模式或形式,如同開展一段活力旅行,兩人都很開心愉悅,把過去種種都可以拋去腦後,心情相當好。

給單身的你:這時候非常適合來一段異國戀曲,或者是來一段豔遇,或是短暫的梅雨季節戀愛,不用太在意未來,只要在乎現在此時此刻當下,心情放開懷的你,反而會讓你遇上跟之前很不同的對象,開啟不可思議的戀情。

給不確定自己是有伴還是單身的曖昧的你:沒什麼好說的,這牌這麼好,衝了啊!

恭喜你!有好消息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啾咪!


B - 權杖四 正位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5/01-5/14 愛情運,你的選擇是「B」- 好運 70%!

首先,恭喜你抽到這次占卜的第二好牌!

給有伴的你:想必最近跟另一半相處得還不錯吧,感覺心情是晴天喔喔喔(瞇眼~~~
這張牌代表你們相處頗為愉快,雖然沒有什麼大事,日常相處的時光,讓你心情也挺不錯的,可能是因為一些小旅行,可能是因為一些新的措施(像是找了新的餐廳?),或者是有點相處模式有些小突破,不能說讓關係有跳躍性的進展,但也確實讓你心中比較踏實一些。

給單身的你:欸,你雖然單身,但是應該有些讓你心花兒怒放的人物,圍繞在你旁邊吧?不一定是曖昧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性,但相處頗為愉快,若是有一些出遊或朋友相聚的機會,請一定要把握喔!你的好運道偏向出遊與交際,能夠去戶外更好!不過....欸..... 最近下雨.... 嗯.....

給不確定自己是有伴還是單身的曖昧的你:這張牌運勢還不錯喔,想表白想確認關係,可是冒險一試喔!

恭喜你!有好消息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啾咪!


C - 倒吊人 正位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5/01-5/14 愛情運,你的選擇是「C」- 好運 20%

首先,很不好意思地告知您,這張牌是這次占卜最差的一張牌......... 如果不想往下看,沒關係,就不要看惹~~~ 我可以懂(拍肩

給有伴的你:想必最近跟另一半,可能有些讓你不舒服的狀況發生,這張牌有點低潮,又有點無力感,好像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說放棄也不是,說前進也有點卡住,情緒有點膠著,相處有點逃避….. 這情況點解啊?這張牌其實解法在於「放棄就是向前」,不是代表要你放棄這段情感,而是要你妥協一些自己的堅持與原則,讓自己對於看不慣的事情稍稍放手,時間慢慢過去,或許就會慢慢撥雲見日。

給單身的你:這張牌對於單身的愛情運來說,也是有點掙扎與煎熬的牌。不知道你是否有念念不忘的人?不知道你是否對於愛情有很多堅持?也有可能對於人生有一些疑惑?
我不知道,你內心好像有一些迷惑迷惘,前任?過去?愛情?甚至是人生?花一些時間,回到內在,把自己整理清楚,可能比起愛情運,還更重要的是你的人生方向喔。

給不確定自己是有伴還是單身的曖昧的你:抽到這張牌,若你不是在一個痛苦的單戀暗戀,就是在一個不是自己掌控局面的曖昧關係當中,也或者你覺得單身有點辛苦,可能需要更久的時間才能明瞭,這是一個放手 let go 的學習之旅。

好運壞運都是人生,如同晴天陰天也都人生,若能在低迷的時候,可以更加照顧自己,讓自己平靜放鬆面對,或許,誰知道呢,下回合,太陽就出現在你這裡了!


D - 聖杯四 正位

感謝你參加「伊蓮娜盲牌占卜」5/01-5/14 愛情運,你的選擇是「D」- 好運 40%

給有伴的你:可能最近跟你的伴侶,呈現一個老夫老妻,有點像白開水的平淡期。你看看畫面這隻熊,坐在樹下,表情其實不太期待也不是很愉悅,但其實生活當中也沒有什麼大事情發生。
基本上,這張牌的意思,就是愛情熱情一點一滴在柴米油鹽撞醋茶當中,可能慢慢失去了,往日的相知相惜可能被當成理所當然了,很久沒有坐下來談心,說說心裡話,兩人同心協力,解開一些內心的小小失落與渴望。

給單身的你:最近的生活好像有點兒乏味,說無趣也不是,說無聊也不是,但就是沒有 非~常 開心的感覺。你對愛情失去了渴望嗎?還是對於愛情這玩意兒覺得不值得信任?還是對於你現在的單身生活,覺得乏善可陳,對許多事情也興趣缺缺的。建議你可以先重新審視生活,試著重燃起對生活事物的熱情,對於朋友同事家人的情感連結,也可以試著回溫,讓自己先從生活著手,生命活力重新被點燃的時候,你的愛情好運道就會來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