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塔羅幸運禮物繼續傳下去

伊蓮娜之前在臉書舉辦抽抽樂,不知道大夥還記得嗎? 
(不記得的可以來這裡溫習一下: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4727.html)
塔羅牌出版社 US Games Systems 在他們的臉書上舉辦新牌上市的活動,伊蓮娜覺得此牌圖面 (The Dream Way Tarot) 漂亮十分吸引人,於是也如法炮製,在 TAROT with Elena 臉書上也同步玩了一場 "猜新牌抽抽樂",最後從15位當中抽出幸運的 Moony,把我心愛的俄羅斯小女巫送給她。



結果沒想到,伊蓮娜自己居然中獎,被 US Games System 抽中了!
有看到我的名字嗎?  ~Elena Tarot~






開心~後來 US Games Systems 要我從五副牌當中選一副當禮物:

  1. Cat's Eye
  2. Joie de Vivre
  3. Hobbit Tarot
  4. Ghosts and Spirits Tarot
  5. Crystal Visions Tarot
為了讓這個幸運遊戲繼續運轉,我決定把這個禮物送給下一位幸運兒!
大家猜猜伊蓮娜選哪一副牌?我會從猜中的同學中抽出幸運兒,這副牌就是你的了!

不過,限伊蓮娜塔羅班的學生囉~

同學們,快去 Facebook 粉絲團留言吧,祝你中獎!


給大家看看圖,運用你的直覺,看看伊蓮娜選哪副牌當禮物喔~ 

(提示:別依照你對伊蓮娜的了解,因為,我是隨機決定的,不是看圖面有沒 fu喔,拿出你的塔羅牌占卜一下,伊蓮娜會選哪一副?)

Cat's Eye



Joie de Vivre



Hobbit Tarot



Ghosts and Spirits Tarot



Crystal Visions Tarot



活動結束囉,
公佈了,來看誰得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