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塔羅幸運禮物~ 得獎的是.....


上一篇,說到伊蓮娜很幸運的得到 US Games 的獎品,從以上五副牌,任意選一副,然後從美國飄洋過海來台灣。
伊蓮娜覺得這個幸運應該要傳下去,讓更多人 feel lucky!所以舉辦了小小臉書活動,伊蓮娜塔羅班的同學都可以參加,猜猜看~伊蓮娜挑哪一副牌呢?

我在活動中,特別有說明 "提示:別依照你對伊蓮娜的了解,因為,我是隨機決定的,不是看圖面有沒 fu喔",因為多半同學都知道伊蓮娜喜歡貓,也知道伊蓮娜有 "詭異" 的個性 (驚! Sugar 留言寫的....),所以都會依照我的喜好去猜..............,偏偏這回合我挑了一副完全跌破眾人眼鏡的......

總共有23位同學留言,44個總留言數,猜中的同學卻只有............... 2 !

(大家的答案幾乎都是 1 Cat's Eye 或是 2 Joie de Vivre,唉,就說不要照我平常的喜好ㄇㄟ)



噹噹噹噹~各位親愛的同學,伊蓮娜挑的是具有魔戒故事在裏頭的~ 

The Hobbit Tarot



大家應該都看過魔戒這部電影吧~魔戒的故事其實來自北歐神話 - 尼貝龍根指環,有上愛人之路塔羅牌的同學就都聽過這個故事,知名劇作家華格納就依此故事,編導好幾小時的歌劇。我本人非常著迷於這部電影,所謂魔戒,不就是每個人心中那個源頭的恐懼與渴求,越是逃避越是渴求,十字星牌陣中的九號牌 = 最恐懼/最渴望,不就是在說這件事嗎?



沒得獎沒關係,咱們來看一下這副牌吧!














似乎忘記要公布幸運得主,這次只有兩位同學有猜到:Ellen Pi & Fanny Chan
伊蓮娜昨天晚上半夜抽牌,實在很想睡...... 又因為只有兩位,就簡單的翻單張正反,結果是~幸運得主是~ FANNY!

Fanny 是塔羅班的大學姐,學習塔羅兩年多了,現在也持續在解牌班不斷精進中,希望妳好好使用這副 Hobbit Tarot,也希望這副牌帶給妳無限的幸運!



大家快去留言恭喜 Fanny吧~   Fanny快發表得獎感言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