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溫心暖胃 - 11/17 週末解牌 教學日誌

昨晚飛車從台中回台北,除了奔波之外,也感受到天氣溫度很大的差異!
台中,我穿短袖。
台北的這一天,我連毛衣都穿出來惹~

話說天氣冷冷的時候,有一隻變胖又溫暖的貓,抱起來又溫暖又舒服阿!
(黑寶的眼神很驚恐@@ 圓圓的模樣真有趣,哈哈!)

今天是冬季解牌班,第一堂課。

八位同學當中,有六位是從秋季就延續上課至今,本班特別愛帶食物,今天也不例外~
來自澎湖的仙人掌果凍,還有奶油花生酥
同學好窩心,特別都選「素」的,讓伊蓮娜也可以吃~
另外兩位新加入的成員,一位是從高階解牌轉班過來,另一位是好久不見的同學。

今天談七張牌陣,還有一直緊緊跟隨的十字星牌陣。

有上解牌班的同學,都會知道伊蓮娜對於作業的要求,希望大家都努力盡量寫很多!
交解牌作業,不是寫文章,不需要太多成語,也不會計較你的錯字,更不會管文字是否通順。
我要求大家的標準是:把算牌時 內心的OS都寫成文字記錄下來

深入牌義、解牌邏輯,是我能教導的。
若我不清楚你的邏輯,我就無法糾錯,也無法引導,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哪個轉彎錯過了,或是牌義不清,又或是對方的話語誤導?

往往一副牌,你與朋友讀牌聊天一兩個小時,我希望作業裡面也有這一兩個小時的對話精華。
在一年制高階解牌班,有一回合的作業我還要求大家錄音,讓我更知道你的「語氣」或是同理心運用的狀況。這樣我會更加理解你的「卡關」。

另外,因應天氣變冷,這天我泡了正官庄的人參茶。
冬日相聚,溫心暖胃,精進塔羅,似乎頗為一舉數得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