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我也哭了 - 占卜記錄


她邊洗牌邊流著淚,淚流滿面到無法抽牌。
她說我好後悔,好愧咎,當時好年輕,怎麼做了錯誤的選擇,怎麼能夠讓他離開我的身邊,怎麼會這麼蠢呢?
當時的自己以為可以翻轉天地,自信滿滿,知道他很好,也對他充滿愛意,但總是覺得自己「不只如此」,完成夢想優先,感情嘛... 一定還可以遇到更好的。
就這樣,她做出了選擇。

過了十年,她夢見他,醒來之後淚流滿面,充滿困惑及複雜的心情前來算牌。
愛人這條路,充滿許多分岔,我們在某個時間轉彎了,有時候,真的就回不去了。

今天的伊蓮娜,也隨著對方哭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占卜時流淚。
因為我的記憶深處,還有潛意識裡頭,同樣有著悔恨及愧咎,與她共振共鳴,眼淚,就不知不覺流下了。
一副牌,療癒她,同時療癒我,謝謝老天爺的安排,讓我們一起把這場未完結的感受,畫上一個句點。

(使用愛人之路塔羅牌,宇宙關係牌陣)

The Lover's Path Tarot 兩人關係牌陣



愛人之路塔羅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