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12月盲牌占卜 - 你的療癒力(文章有點長但有抽獎喔!)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似乎好像都有一個任務。有些人把這個任務叫做「天命」,有些人叫做「使命」,有些人似乎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就會把它叫做「工作」。
動物呢?除了那些我們遙不可及的獅子老虎老鷹黑豹之外,我們伸手可及的貓貓狗狗~俗稱「寵物」,最多人都說他們的任務、天命、使命、工作等,就是 "療癒" 吧。
之前我寫過一篇文章,談到日本的狗醫生貝里,還有跟星亞老師一起舉辦動物溝通講座,並且市面上也好多書籍,寫的貓醫生、狗醫生等等,在在談論到動物對於人類的療癒力。
那我們「人類」呢?
我們具有什麼療癒力?
我們... 也算是動物的一種吧@@
我們...... 具有怎麼樣的療癒力呢?


今天,將揭露身為人類的你、妳,擁有什麼與生俱來的療癒力量,能夠如何發揮,如何可以療癒自己、療癒他人。
文章照片內容有點多,但請有耐心一點點,才能好好占卜,還有抽獎喔!

使用  Tarot of the Cat People 塔羅牌。
這是很久以前一位朋友、學生送我的。(感謝 Joanna 美女~)

昨天我在臉書貼了這張照片,說他們四隻貓咪都會參與演出。

但真的好難喔~ 媽呀,光是這一隻我就搞很久。
這是聞山咖啡的大姊大 Monday。

這篇文章關於動物,而抽獎的想法,則是源於 11/29 即將上映的「十二夜」。
我去看了這部片,在 11/17 金馬影展。九把刀跟導演、攝影師都有來。
另外,還有滿滿的觀眾,凝聚的勇氣,以及身為伊蓮娜,我可以為動物們做什麼?

我這樣問著自己。
除了進電影院,除了鼓勵大家進電影院,除了買票送給沒那麼愛動物的人,每個月捐錢給流浪貓狗,之外,
我還能做什麼?

這部電影,我跟你一樣,很不敢去電影院看,深怕自己流淚到哭花了雙眼,怕自己無法承受畫面。
但是,我知道,這是一定要鼓起勇氣、去面對的、真實的場景。
我們會去看雷神索爾、飢餓遊戲、一代宗師。這些電影很好,給了我們許多娛樂,也讓我們稍稍逃離現實人生,有時候也讓我們反觀自我。
十二夜,它太殘酷,太殘酷看見真實。所以我們害怕。
我懂,我真的懂,電影開影前,我狠狠抓著老公的手,真的很怕。

「第一夜」的時候我根本哭到不行,馬上用完一包面紙。
心裡覺得完惹,之後還有11夜我怎麼過阿~
但是,後來就越來越平靜,越來越看清楚了。
電影到了中段,居然還有笑聲,也有一些趣味,觀眾們也都笑了。
到了電影最後,我根本是滿懷希望的離開電影院。

覺得好棒,套一句飢餓遊戲的對白:無論現實多糟糕,只要有「希望」,就會活下去。
嗯,我看到了平靜,看見理性,看見現實法規造成的後果。
也知道身為塔羅師的伊蓮娜,我,可以做什麼了。

所以,有了這次的盲牌占卜。
也有了抽獎,另外還有其他(後面會繼續說明)

這副 Tarot of the Cat People 裡面很多貓咪~
我手上其實很多副塔羅牌,都是有關於貓咪的。
為什麼選它呢?


因為它是講「貓與人」,並不是像白貓塔羅牌、或是黑貓塔羅牌、或是 Wachifield 貓咪塔羅牌,都是以貓咪為主角。

這副牌,是談論人類與貓咪的互動。

非常非常適合用來占卜「互動關係」,以及「療癒力」。

好的,老讀者們你們都知道,盲牌占卜的固定程序,就是

閉上眼睛
深呼吸
靜下心
再深呼吸
感覺心跳慢慢緩和


這次要請各位再多說一句話,在心裡問:
我,xxx (你的名字),在地球,生為人類,我帶著什麼樣的療癒能力呢?

然後,選一張牌。

選完之後,先不要急~~ 噗!
記得要把文章看完,才能參加占卜跟抽獎哇!

這次我將送出幾個獎品。

第一個獎品就是:女巫筆記本。

這是我在 Amazon 上面訂購,飄洋過海來的。老實說,她真的很貴。
非常小一本,手掌大小而已,要價近13美金,並且還加上運費等等,這一本在台灣大概會賣500元吧。
買來後我根本捨不得拆,也捨不得用,放在架上兩個月,今天掙扎一番過後,拿出來送你們,希望會遇到非常珍惜她,並且會好好使用的人。

拿來記錄塔羅筆記、或是塔羅日記,
裡面是全白,拿來畫畫,也很好。
不過它很薄,沒幾頁@@

再來,我要送「十二夜」電影票,兩張,分別送給兩個人,希望你們還帶著其他人一起去看。

我買了誠品電影院的票,所以這兩張會送給在大台北地區的朋友。
(如果你不住在台北市,但幸運的抽到,我會改送你華納威秀的電影票)

更新!加碼送!(我在粉絲團寫著:按讚留言超過100個,就加碼,現在已經116個讚,所以立刻加碼,剛剛已經在博客來下單)

我要牠們活下去:日本熊本市動物愛護中心零安樂死十年奮鬥紀實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7622


只要你符合以下資格,就可以參加這次抽獎

1. TAROT with Elena 臉書粉絲
2. 參加這次盲牌占卜

好啦,回到盲牌占卜。
剛剛選好的號碼,請做以下動作,缺一不可阿~

1. 到 TAROT with Elena 臉書粉絲頁,這一篇盲牌占卜的貼文,寫下你選的號碼
2. 記得也要按讚!(伊蓮娜永遠需要你的鼓勵)

3. 時間限制: 11/28 星期四 晚上十點整 (時間到!)

另外,針對「伊蓮娜的學生」,我另外還有一個禮物要送你們,不需抽獎,直接送

以下三個日期時間,你拿著「十二夜」電影票根來(也就是說你要先去看電影)

我都「免費」幫你算五張牌陣。
(五張牌陣,我從未拿出來送人,要說價值,大約是1200元吧!)
五張牌陣大約須時30分鐘。每人限算一次。

12月12日 下午 2~5pm - 我在聞山咖啡永春店
12月19日 下午 2~5pm - 我在 Dela1010
12月26日 晚上 6~9pm - 我在聞山咖啡永春店

只要是在伊蓮娜塔羅班,拿到入門班畢業證書的同學,都可以來,要來之前請先寫信通知我。
記得電影票根一定要帶來,讓我們邊算牌邊聊電影。

:幕後花絮:幕後花絮:幕後花絮:幕後花絮:幕後花絮:幕後花絮:

Dela1010 店貓憨憨,睡著惹@@

豆豆也覺得很累,拍照當明星真辛苦。

聞山有貓店大姊大 Monday 跑出去玩,讓我等很久~~
果然明星就是明星,大牌就是大牌。

這張照片非常很不容易才拍成,非常崇拜可以幫貓咪拍照有耐心的攝影師們...

再次鼓勵大家,可以進電影院一起支持,更加了解後面的原因,有一天,你或妳或你們,都可以成為一股力量,扭轉現實。
謝謝大家閱讀到這裡,文章很長,你真的很有耐心~ 謝謝你!
這張照片,這是我跟 Monday 幕後的模樣,謝謝貓咪的陪伴。

更新,盲牌占卜結果出爐囉~



每月盲牌占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