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時速三百公里魔女宅急便 - 記錄狂奔的 4/17 台中塔羅小講座


今天真是狂奔的一天!
忠實讀者的你,一定知道伊蓮娜每週三都有全日NLP的課,
然後你也一定知道 4/17 是台中塔羅小講座第二場...

於是,今天一整天在台北有課的伊蓮娜,從早上九點開始上課,直到下午5:20離開NLP教室,
然後下午5:54 搭上高鐵,以時速三百公里直奔台中!根本就是魔女自己宅急便嘛~
讓你瞧瞧我的手機高鐵票,話說這樣真方便,用手機高鐵條碼就可以逼逼進站。
(看看我的電池只剩19%,當時好緊張,好怕沒電這樣就無法出站)
大約是開車前五分鐘衝進高鐵,真驚險
QR code 就可以進入高鐵站真方便


然後紓緩一下,拍了這張照片上傳粉絲團,感覺真是 "新鮮魔女直送台中" 阿!
剩下那五分鐘我還有空買個便當,不然魔女送到台中就餓昏了
我真像這個慌亂的魔女
有了高鐵生活真好!
熱呼呼的魔女,新鮮活跳跳的送到台中,居然發現台中下雨了!
幸好有小黃,繼續直奔今天的場地:東海書苑。我大約七點十分到場,沒想到~
今天的六位同學已經都到啦!
這是我教學人生至今,從未出現的畫面,就是:同學們全體比我早到!!!
真是讓我驚嚇不已,但內心好感動喔~~~~~ (希望以後每位同學都可以學習如此完美的範本!)
上課內容我就不多說啦。
總之今天一路狂奔,講座結束也剛剛好十點整。

然後再狂奔(就是無法慢慢走)回到住宿的地方(還好我今天住台中)快速打開電腦,馬上記錄這一切。

此時此刻,我哼起孫燕姿的 "奔"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噗通天上飛
拼命追
自由了 我的靈魂 我狂奔著 不會停歇
I Will Go This Way

送你聽一下,感覺伊蓮娜的狂奔心情,就像在 MV 裡面一直跑跑步機的孫燕姿。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魔女快跑 之第59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