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旅行的塔羅牌


相傳塔羅牌被發明的時候,約莫於十四十五世紀,當時的交通工具,路上交通是馬車,水上交通就是小船兒。
所以同學們剛開始學習塔羅牌時,往往對旅行牌很難判斷,我都會說,只要有馬有船,通常都會有旅行的意義。
為了怕大家忘記,本篇將會犧牲形象拿出伊蓮娜自己坐船騎馬的照片兒!


以下兩張,是2007年去南印度的坐船經驗,第一張照片是連續船坐船八小時,坐到暈頭轉向,睡睡醒醒。第二張是坐小船,可以看見臭臉的臉黑黑船夫。



這一張是在2009年,中國大陸的浙江杭州,西湖上的泛舟。


這一張則是同一趟旅行,在杭州西溪溼地,好舒服的一小時,一艘小船就我一個人。
塔羅牌中有船的是哪些呢?
寶劍六。
水上就是小船兒,路上則是騎馬!

馬兒是重要的交通工具,例如:權杖六

戰車牌(雖說前頭不是馬,但形同座騎就有旅行的意義)
愛冒險的權杖騎士
看看下面這位穿脫鞋的權杖騎士 @@
這是2011年伊蓮娜在花蓮騎馬兒~(穿脫鞋很不專業請不要學我)
還有的騎馬照片要馬就消失,要馬就太久以前了,先以這張檔著先。
這不是我,看得出來是網路上抓的圖
天哪這馬好像我,上山下海的馬兒

希望以本文,鼓勵大家多多出去走走,旅行可增廣見聞,開闊你的疆域眼界,以及對世界更多的理解,看到更多的風土人情,你會因為旅行變得更加堅韌也同時柔軟。
春天已經來到了四月,外頭有雪白的桐花美麗的綠樹,好好計畫你的旅行吧!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行萬里路 之第52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