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五六七月的小道消息(聽聽就好)

最近默默進行好多事情,但因為都沒有100%抵定,都不敢亂說話。
但實在忙瘋了,所以好想說出來分享給你們聽喔,以下有一些很確定、有些80%確定、有些50%確定、總之,請聽聽就好。


五月,我要搞定伊蓮娜塔羅秘密基地(嘿嘿嘿,秘密,噓......)
五月,我要開 "初階塔羅解牌班",並且讓大家使用伊蓮娜塔羅秘密基地(第一批來上課的同學,我們開香檳吧)


六月,我要跟阿皮耶藝術合辦講座:塔羅藝術之美~~希望喜歡藝術也喜歡塔羅的朋友一起來,會有抽獎活動,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海報正在做,價格正在定,抽獎活動正在想。
(然後講座 ppt 一頁都還沒開始做..... @@)更新已經正式貼出課程公告囉!


七月,跟知名動物溝通師星亞談好講座,主題是:你也可以跟牠說話

已經找好場地、定價決定,只差公布。公布需要一點技巧,因為一定 馬上瞬間爆滿(因為星亞太厲害) 所以,現在很想私下就決定要把名額給哪些同學呢?還是要公布讓大家搶?還是?
總之馬上會爆滿也是一種煩惱,我的人生還真美好阿........ >///<

八月,伊蓮娜要寫完十萬字的書,內容就是塔羅22人格,我真的寫的完嗎..... (抱頭)

我真的寫的完嗎?
我真的寫的完嗎??
我真的寫的完嗎???
我真的寫的完嗎????
我真的寫的完嗎?????

以下這張圖,是六月阿皮耶藝術的草稿草稿非常草稿的海報,還有很多錯誤,像伊蓮娜的名字就打錯了 >< 但我好喜歡這個設計喔,好有藝術感,突然我好有氣質阿~~(偷笑)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我真的寫的完嗎 之第57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