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伊蓮娜模特兒 x 阿皮耶藝術

伊蓮娜今天被專業攝影師瘋狂拍照兩百多張!非常害羞的要來寫這篇文章,又害羞又開心真是複雜的心情阿~

六月有三個週六晚上,伊蓮娜會在阿皮耶藝術做講座,題目是塔羅藝術之美塔羅文學與電影中的表現、以及我最期待的 塔羅人格+畫一張自己的塔羅人格水彩!
因為要做海報、DM等文宣品,伊蓮娜今天去阿皮耶藝術教室拍照。
這是老闆 Ozzie,一位藝術鑑賞家及畫家,也是一位專業攝影師,曾經在上海開過攝影工作坊,整個行李箱拿出來就是嚇到我了!


Ozzie 還說:「從上海回台灣之後,攝影器材已經少了一大半,只留下這一箱。」
天哪,就讓大家瞧瞧伊蓮娜的幾張照片兒吧~
先來幾張正常人的:



再來幾張戴女巫帽的:


我的表情好像就那幾種.......
再來幾張跟塔羅牌合照的:
你們喜歡哪些呢?拍完這些「正經」的照片(對~以上是正經的)我就請 Ozzie 幫我拍一些比較像是伊蓮娜正常模樣的照片.....
以下是 "仕女圖三連拍".....
好吧,可能模仿的不像......
那麼,來畫水彩三連拍好了....
結果,一看就知道連水彩筆都拿不好,真是立刻破功阿~~ Ozzie 邊拍照都邊在大笑!
拍照的同時,有朋友打電話來,就形成了這個很好笑的「女巫拿帽圖」
(話說笑點在哪?我也不知道,但是看到的時候自己覺得很好笑,大約這就叫做自嗨吧)

那來書櫃面前裝個氣質吧,咳咳,話說大學時代我也是有讀過西洋美術史的!

Ozzie 最後說,來跟阿皮耶的logo 合照一張吧,好低~ 我仍舊正經八百一下下....


但拍了幾張之後仍舊撐不下去,再次開始搞笑....


好低,拍完兩百多張照片之後,我大約可以感受到大家拍婚紗照的辛苦。
Ozzie 真是快手,才拍了一小時就兩百多張,他還說:「這數量大概是小模的等級而已。」
說了這麼久,還沒跟大家說藝術講座到底有什麼內容呢?


阿皮耶藝術講座
6/01 塔羅藝術之美:塔羅牌的歷史演進、畫風轉折、各式塔羅牌藝術展現
6/08 文學與電影中的塔羅牌:塔羅牌早已深入文學作品、影像表現,有哪些呢?
6/15 塔羅人格 + 畫一張自己的塔羅人格水彩圖:這是塔羅人格小講座與水彩畫的結合,除了讓你知道塔羅人格內容之外,還要讓你自己親手幫自己畫一張圖,這當然有專業畫家教學啦!所以就算聽過塔羅小講座的同學,仍舊可以來參加喔!

單堂講座費用:800元;

三堂都報名:總共 2000元 (外加畫作材料費200元)

講座地點:阿皮耶藝術(靠近捷運永春站二號出口)
講座時間:三堂課皆為 星期六晚上七點~十點整

這是阿皮耶藝術的講座,所以報名要找他們,但是伊蓮娜有貢獻一個抽獎名額:
三堂都有報名的,我們會在最後一堂課抽出一個幸運兒,贈送市值$3600 伊蓮娜塔羅一對一占卜!
除此之外,只要你是伊蓮娜塔羅班的學生,三堂都有報名,我還自己再加碼抽獎一套 市值$700「文藝復興塔羅牌」(有情有義阿你們說是不是)

Ozzie 說,上個月跟學生說這堂課,已經有兩人立刻掏錢報名三堂,所以我好急躁的跟他說,不等你 DM了,我要先 po文,一定也要讓伊蓮娜塔羅班的同學們快點知道這消息,所以~別等正式 DM或發文,快打電話,跟伊蓮娜一起探索塔羅藝術之美!

報名電話:02-2758-1211 (建議聯絡時間是:4pm~9pm)
阿皮耶藝術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piedart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一起畫畫兒吧! 之第65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