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用塔羅寫日記的星期六

今天的伊蓮娜,過著一般人的週六生活。
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睡到自然醒,昨晚睡的真好,伸個懶腰微笑。
昨天夜晚的進階班,上到十點整結束,很準時也很愉快,玩得小遊戲也是新的,伊蓮娜真是一個很愛玩遊戲的不正經老師(笑)
昨天晚上的塔羅進階班,悄悄話小遊戲
寶劍四休息牌,Blazing Tarot Deck,我睡的很好



然後,醒來發個呆,發現今天居然是~ 今年第一個沒課的星期六,整個大開心哪!
今天我可以享受一下從前的人生。
遙想從前星期六的悠閒光景,Secret Tarot Deck
於是胡亂的在家裡面發呆、澆花、玩貓、看窗外的雨、對門隨風飄動的曬衣、翻書、翹腳等。
居家的五角星皇后,Paulina Tarot Deck
一路打混到下午兩點多,出門跟朋友見面聊天吃飯去!
週末午後的咖啡下午茶時刻,是多麼適合女人們的聚會阿~
聖杯三,Sharman Caselli Tarot Deck
之後,還是很認真的去即將新開的塔羅教室整理一番,看著即將開展的新地點,伊蓮娜真是滿心期待歡喜阿!
呆呆的、快樂的、愚人牌,Pony Tarot Deck
晚上,又是赴了另外一對朋友的約,與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吃飯,席間濃情蜜意化不開阿,讓伊蓮娜真是為好友感到開心!
聖杯二,Housewives Tarot
回家的時候,外面風雨變大,急來一陣風,好冷阿,我打了一個冷顫,匆匆趕回家,然後又是匆匆的趕快寫下今天的每日一文,一點也不像早上下午的悠閒,我的這個夜晚趕的有點急躁,大約是飛快的速度吧!
反應很快的寶劍騎士,Robin Wood Tarot

這是我用塔羅寫日記的方式,你呢?如何創造你的塔羅日記呢?也來寫一篇塔羅日記吧,記得要分享給我阿!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節目好多的星期六 之第62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