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中獎名單 - 恭喜得到塔羅人格小講座門票!



感謝熱情的大家,昨天本部落格的流量激增!居然一天之內就有四百多人次,大約是創了本格開張以來最多的一次。
歡慶愚人節,笨蛋伊蓮娜舉辦了一場至今金額最龐大的抽獎活動,要送出四張 5/09 塔羅人格小講座門票,一張600元,四張就是2400元,或許對許多大公司來說,這真是很小家子氣的抽獎,但的確是伊蓮娜至今辦過最大手筆的一場抽獎!為了就是粉絲團的五百多位粉絲,以及大家持續的按讚與留言支持。
總共有 18位粉絲留言,但最後一位超過時間,所以不算,能夠參加抽獎的總共有17位粉絲。
讓我們先來看看他們寫啥:



好了,依照慣例,伊蓮娜就是會把大家編號,然後用塔羅牌抽獎。
這次使用的是 Harmonlous Tarot 和諧塔羅牌,希望塔羅人格小講座,會為了這四位粉絲帶來一些生活的和諧。



依序抽出了四張...

是哪四位幸運兒呢?


恭喜以下四位朋友!!

Ciacia Pan
Yen-ling Yeh
Lorri Tsai
Fanny Chan

認領你的獎品 - 5/09 塔羅人格小講座門票一張!

也謝謝其他粉絲朋友們的參與,希望咱們繼續蒸蒸日上,可以持續辦理這種抽獎活動!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5/09 相見歡 之第44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