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新教室進度0> 回顧過去、正式命名(圖多)

伊蓮娜正在新教室 到處敲敲又走走


2010年5月,成立伊蓮娜塔羅班,至今使用過四個教室。
第一個教室,在忠孝敦化交叉口,順成蛋糕樓上,某英語補習班教室,有兩間交替使用:
 

租用三個月之後,他們漲價了,於是我們轉換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個辦公大樓,使用某公司的會議室,這教室 view 超好的,可以看見101。

伊蓮娜很喜歡這裡,地點好、還有茶水、投影設備、白板應有盡有,教室外還有沙發區,真的很滿意,無奈它在幾個月後漲價(難道是看我們學生多所以漲價,哭),所以我們又再度的轉換地方。
2010年12月,我們開始在捷運永春站「班經典咖啡」地下室,作為伊蓮娜塔羅教室,至今匆匆的居然也兩年半,好多同學在這裡畢業阿~

中間也因應一些講座及課程,彈性使用忠孝新生站附近的瓜媽手做教室。

班經典咖啡 跟 瓜媽手做教室,兩位老闆都對伊蓮娜非常相挺,但由於政府油電雙漲,他們的場地費也不得不跟著漲,所以,創業維艱的伊蓮娜,又開始尋覓新的場地。

2012年的十月,我下了一個決定:辭去高薪行銷工作,全心投入塔羅教學。
2013年的四月,我下了一個決定:租用專屬場地,作為工作室及教室。

這兩個決定都不輕鬆,但我下決定後都很快樂。
新教室,依然在我喜歡的區域:捷運永春站附近,現在仍是空屋,我還在規劃(打包)當中。
我已經取好名字叫做:三三教室,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是33號,哈!


預計在五月底試行,初期會讓初階、高階解牌班同學來上課,入門、進階班還是會在班經典咖啡,講座也仍舊會在瓜媽手做教室。等數個月過後,或是伊蓮娜覺得OK的時候,或許才會開放給全部的學生來此上課。
先讓大家看一下平面圖,是一個長形的教室,課桌椅、白板都還沒買,倒是已經有某位老闆阿殺力說要贊助開飲機(非常感謝!)
我用 Word 畫的平面圖
有同學問,怎麼不多放一些新教室照片,但.... 因為它其實還是空屋阿,幹嘛一直想看人家裸體照啦(扭),等我把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該整理都整理完畢,就會慢慢貼照片上來給大家看囉~放心,會隨時與各位同學報告進度的!
過去好長,好多照片,未來在眼前開展,我打包過去,走向未來,可能是峭壁懸崖,但有陽光有你們,摔跤也可以一起大笑!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穿短褲上課好不好? 之第64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