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笑聲震天 - 記錄3/24台中塔羅小講座


塔羅人格小講座,去年至今已經辦過五場,終於來到了台中,也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台中人的熱情與笑聲,這一場是人數最少,只有六人,超迷你的小小講座,但卻也是笑聲最大、討論最熱烈、反應最激動的一場!  且聽本倫我娓娓道來 .......


下午一點左右,上課永不遲到的伊蓮娜,已經抵達台中東海書苑,準備好等待大夥了,等待之餘來幾張假文青照。


今天攜帶了陪著我南征北跑的:大白與小白
大白 MacBook Air,以及非常輕的小白投影機
他兩的組合甚至在上次的美食部落客塔羅講座,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甚至有即將舉辦團購的態勢!
看看我的小白投影機站的多挺!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的大白MacBook Air
當然還最重要的:塔羅牌!
這一場只有六人報名參加,剛剛好到達開講最低人數,一開始伊蓮娜頗為沮喪,只有六人,賠慘了,付來回車錢場地費等等大概就沒了。也覺得人少或許互動會冷冰冰,想不到....



兵不在多,在精!


今天超迷你六人小講座,大約是從頭笑到尾,討論聲量沒有停過,有時候地板都震動,我超級害怕東海書苑老闆來抗議~ (一樓書香氣息濃厚無比,二樓怎麼笑聲響徹雲霄阿)

首先,我要先來稱讚大家:每 位 都 好 準 時 !
然後,每 位 都 好 投 入 !

搞的我也好激動,動作又多又大,最後居然連三七步都站出來了!
天哪~ 攝影師你也捕捉的太寫實了,明明今天伊蓮娜穿個飄逸春裝長裙,怎麼最後還是三七步惹~
依照慣例笑很大
依照慣例有拉扯動作
依照慣例到處走動
依照慣例手很愛揮動 (沒被我打到真是萬幸)
看今天真的有飄逸長裙
這還沒拍到腳.....
還是來個三七步惹~
攝影師跟我說:妳好難拍,想要拍個有氣質的老師,結果不是腳開開跨大步,再不然就是三七步,妳可以動作小一點、慢一點嗎?
你砍砍~ 這是什麼穿裙子站像!
下次乾脆這樣好了!!!!!

總之,從這次的側拍照片中,我深深反省 .........
..................
..........
...
以後再也不要請攝影師拍照了!!!!! (掩面~~)

謝謝今天的六位朋友,你們非常的投入討論,你來我往的提出問題,或是頻頻點頭讓我好有成就感,再不然就是筆記超的滿滿滿,比塔羅班的同學都還要詳細認真,太感人了~

最後,謝謝東海書苑的長髮老闆,忙著幫我們做好喝的飲料,還非常容忍我們在二樓不停傳出笑聲、吵雜聲、跺腳聲.....,謝謝你,接下去還有幾場要請你繼續容忍幫忙歐!


4/17 星期三晚上,還有一場台中塔羅小講座,歡迎對自己的塔羅人格好奇,想藉由塔羅牌,更加了解自我靈魂與個性的課題/衝突/平衡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台北在四五月也有小講座,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以上課程皆以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笑聲迴盪心頭  之第35篇)


其他塔羅人格簡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