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看畫展喝咖啡 以及被粉絲認出來的一天

左邊就是插畫家平山広一,藝術家都長這個模樣

由於昨天摔了一跤,老骨頭伊蓮娜今天剛好也是公休日(這一季的公休是星期四,下一季不知道),所以就乖巧的帶著傷腳去看醫生,然後想著要度過一個完全無壓力的一天。

於是就去 Dela1010 喝咖啡看畫展,然後繼續看 "紳士的品格"。
由於是公休日,當然穿著隨便沒化妝(其實上課也穿著隨便並很少化妝),又拖著傷腳所以更形憔悴,加上臉上長了一顆大痘痘,邊看紳士的品格邊哭(剛好看到比較傷心的片段),我整個就是像個大嬸哭哭笑笑的在咖啡店裡面。

然後....... 在這種時候,被粉絲認出來,真是個最不該的時候阿(掩面)。





先來說說這個畫展吧。
我本來就很喜歡看插畫、漫畫、手繪等,尤其又展在喜歡的咖啡店 Dela1010,前幾天他們的 Facebook 上面就寫著畫展相關訊息,於是今天我算是專程來這邊喝咖啡,看展。

我很幸運(怎麼都這麼幸運阿),誤打誤撞今天就遇上了畫家本人!
很高很帥很有藝術家氣質,今天似乎是他們的採訪日,所以一群人加翻譯一幅一幅的慢慢說明解釋。
畫家說可以拍照(而且說盡量拍照),我拍了一些自己覺得比較有 fu 的給大家瞧瞧。
這次畫展,幾乎都是他這一個月在台灣旅行中的創作。所以把日常生活表露無遺,這張是在髮廊剪頭髮。
他說,對於台灣的傳統廟宇非常感興趣,所以去好幾個地方參觀,走走看看
也融入了畫作。
這張其實是一個大型畫作中的一小角落 -- 泡溫泉!
我對這張很有感覺,因為伊蓮娜冬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泡溫泉阿~
但,摔了一跤有傷口,暫時不能泡了,要我跟熱呼呼蒸汽氤氳的溫泉暫別,實在苦惱。

看了一圈畫展,我就坐下來喝咖啡,看 "紳士的品格"。
今天哭很慘,剛好到了徐伊秀跟金道振不得已分開的傷心場景,我哭點很低,眼淚鼻涕沒停過。跟旁邊一群熱情討論看畫的參觀者,就像是畫了虛線的兩個世界........

就在我起身想伸個懶腰時,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女生,怯生生的問我:
"請問你是伊蓮娜嗎?"
我呆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她又說:"我... 我是妳的粉絲!"
驚!


當時眼淚鼻涕應該都有擦乾淨,大嬸伊蓮娜大概停頓了五秒,才回神說:"Oh!真搭?!?!"

然後她說:我想要參加塔羅夏季班!

一說到上課,馬上伊老師魂就回來了,因為她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我疑惑說:"請問妳滿25歲了嗎?"
她馬上說:"嘿,我知道妳有這個規定" (的確是忠實讀者阿!)我再兩個月就滿25歲惹!"

然後她說:"伊蓮娜妳真的很好認!就跟照片上一模一樣!"
我大概有點害羞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ㄟ... 我的照片都很真實,都不修片,哈哈哈!"

然後大概又聊了五分鐘之後互相掰掰~~ 重點是她說,已經 follow 文章好一陣子,也知道我最近在寫紳士的品格,還跟我說她已經都看完了。並且,她其實已經來店裡幾小時了,一來就看見我了,但看我很專心的看螢幕,不好意思吵我。後來是看我站起來離開座位,才敢前來攀談。

媽阿!所以說我剛剛呆滯盯著螢幕又哭又笑又流眼淚又擤鼻涕的.............. 她全都看見了!
我自我安慰的想,反正我們一直都很表現真我,不是那麼注重形象.....
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總之..... 想來看畫展的朋友,展期到 4/17,在忠孝復興站的 Dela1010。
然後如果你也遇到伊蓮娜,記得還是要來跟我打個招呼阿!
(之後要ㄍ一ㄥ起來打扮化妝再出門,握拳!)


Dela1010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Dela1010
明天我會繼續寫紳士的品格,另外兩位男士的塔羅性格~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先從買粉底開始 之第25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