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紳士的品格 - 四位紳士分別是哪種塔羅性格(金道振)

前幾天開始寫紳士的品格,每天都被問:何時寫金道振?
蘿達助理居然還來粉絲團留言說:金道振?金道振呢?怎麼還不寫金道振?
咳咳,當然要把男主角留在最後寫,好酒沉甕底嘛~
來了,知道你們等很久,所以準備了許多帥照給各位讀者們好好回味這部片。




金道振,四十一歲,職業:建築師。
愛情歷史:長相帥氣,花心大少,有妹妹的絕對不能介紹給他。

崔潤在高中的時候是第一名狀元,而金道振是第二名。但崔潤是苦讀,金道振是隨便讀讀就第二名。崔潤苦讀,金道振還可以邊把妹邊念書,可見得他非常聰明。
嘴巴很壞,言語一針見血,女主角徐伊秀形容他是:講話刻薄,嘴巴壞到極點。好像怎麼樣都說不過他,明明不是這樣的事情卻可以被他說成是另外一套。

可以把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粉紅色的。
很聰明,靈活運用各種知識。

我大約看到第三集,就已經確定他是~我們最聰明最會說話的:寶劍騎士/國王。


由於早年受到了感情創傷,不容易付出真心,久而久之也忘了真心在哪裡,也忘記動心是什麼感覺。
遇上一個女人,從春天到冬天,遇到第三次,才真的發現自己心動了。


寶劍人物看似很容易相處,很容易聊天,認識第一天或許就可以說很多話,但真的要能進入他們的心,非常非常非常困難。
手持寶劍,就是拿著武器,什麼樣的人要拿著武器擋在自己胸前呢?
不過就是那些... 最害怕受傷的人。
金道振二十歲的時候,愛過一個人,卻被硬生生的切割拋棄,不明不白的就失戀了。
接下來的二十年,他從未愛上任何人,從未付出真心,也忘記真心是什麼了。
一直到他遇上了徐伊秀。



但寶劍人太怕受傷了,所以表現方式都是非常的 "把真話當假話講" 的那種開玩笑式的,因為如果被認為是玩笑話,被拒絕了可能也不會太傷心或太丟臉。

寶劍人另一個特點就是鬼點子特別多,所以有時候玩笑開太大,在劇中就弄巧成拙,讓徐伊秀以為金道振不再愛她了,還喝了一整晚的酒。
所以聰明反被聰明誤,也是寶劍人常常有的狀況。

就連求婚,也是一樣的模式。
不敢直說,以開玩笑的口吻表示,很容易被誤認為是一種輕浮。

年輕的寶劍人常常做出白目的事情,說出自以為的玩笑話,潛意識中保護自己,卻傷了別人。
還好他是一個41歲的寶劍人,還懂得何時要停止玩笑,何時表現真心。



寶劍人的情感,有太多的迴旋餘地,都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他們也喜歡這種周旋的有趣,使發展不那麼無聊,但若非情逢敵手,多半的人都會無法忍受寶劍人的善變、任性、太厚的自我保護層。他們不輕易付出真心,也不容易被你看透,但他們跟我們任何人都一樣,都需要愛與溫暖。

戲中的對白,就屬金道振與徐伊秀的最好看、最有趣。
吻戲也很多,這幾張圖是某位網友抓的合輯,讓我轉放到這邊給大家瞧瞧囉!


最後,讓大家看看這部MV - 就是我們金道振(張東健)演唱的,把他與徐伊秀感情的發展全部唱在這首歌裡面。給大家回味一下,我好高興遇到一部這麼好看的韓劇,也很高興把這些故事分享給各位讀者。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生命中珍惜的男女主角;還有寶貴的友誼。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寫完四個男人你們一定要按讚阿 之第27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