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紳士的品格 - 四位紳士分別是哪種塔羅性格(李正錄)

都是因為我的助理蘿達,害我也開始跟著看韓劇 "紳士的品格"。

更糟的是,一看之下實在太好看了,前面幾集一直笑,太逗了,太有趣的對白。後面幾集開始哭,騙了伊蓮娜不知多少淚珠兒。
只要是忠實讀者,並且 follow 超過一年以上的讀者,一定知道~伊蓮娜很喜歡寫一些跟戲劇人物有關的塔羅牌題目,像是步步驚心若曦與四爺,甚至有孔子題目等。若你是學生,一定也知道伊蓮娜上課很愛說提到金庸小說,最近開始喜歡講甄嬛傳。
總之,咱們的課程非常 "入世",期望大家能將塔羅牌活用到生活中,對你產生意義,才能學的好學的妙學的嚇嚇叫!

紳士的品格,有四位紳士,分別是李正錄、金道振、林泰山、崔潤(請對照上面的照片)。
當然,這部韓劇很紅,多半的讀者應該都看過了,不需要我多加介紹。若你還沒看過,表示你已經沒有緊跟著流行的腳步,也建議你不用繼續閱讀本文,因為以下的內容將對你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還不如現在就快點去惡補一下再來!

這齣戲是講述這群 18歲就相識至今的男士,同時步入四十歲大關,從他們的事業、感情、友誼、家庭等來看,由於內容中十分逗趣,把男性一起打混的時光、分享的祕密、也會有的惶恐不安、或是很白痴的逞強,用幽默風趣甚至諷刺的的對白呈現,劇情輕鬆無壓力,卻也有一定的深度,是一部很優秀的戲劇。

這四位男士分別擁有很不同的性格,以下且聽我娓娓道來。由於要寫的太多了,伊蓮娜將分四篇來寫!

首先,圖片的最左邊:李正錄先生。

娶了一位比她年紀大五歲左右的姊姊,很有錢的姐姐,但李正錄生性風流,愛亂搞。對於老婆的抓姦跟蹤等,總是可以又哄又騙又跪,浪漫手段使老婆回心轉意。
可以信手拈來電影中的對白,或是拿把吉他對著老婆彈奏,又或是準備蠟燭美酒哄老婆,很浪漫。很天真可愛,劇中最愛搞笑又三八的就是李正錄。

李正錄也是劇中對於臉部保養最為講究的男性。某一幕中他拿出一大堆的保養品,使其他三位男性側目。


在在顯示出他一定是聖杯人物!
聖杯人物在小時候,就很愛美,天真爛漫,愛幻想(又愛哭),對於文學或藝術都很有感覺,很容易看著電影小說就情緒滿溢。

稍微長大一點的聖杯人,更是塔羅牌中的白馬王子:聖杯騎士。
手拿聖杯,對人告白,讓人難以抗拒風度翩翩的王子。


李正錄介紹到此,明天請繼續收看:其他三位紳士的塔羅性格!
我忙著繼續把此劇看完,為了讓你跟上腳步,特別分成四集撰寫,快去快去看吧!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大家快去看這齣劇阿 之第23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