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伊蓮娜是匹馬(這什麼標題阿)

這幾天伊蓮娜馬不停蹄,週五、六、日都在上課。
射手座的我就像這匹馬... 跑跑跑跑跑...
網路上隨便抓的圖
繼一月的塔羅進階班結束之後,我就休息了整個二月,只上了一次台中塔羅小講座,所以這匹馬休息很久,理當很有力...


沒想到車子太久沒發動,沉寂一個多月的射手伊蓮娜,開始上課真是累死我了!

這次塔羅入門班,開了兩班 -- 週五夜間班,以及週末密集班。都要在三月份上完。
所以 3/01, 02, 03 伊蓮娜就要連續上三天的課。
3/01 有四位同學來上課,四個人我還輕鬆一些,而且只上三小時;
3/02 就是今天,四五個小時的課,回到家整整發呆了半小時才開始緩緩活起來,我不敢想像明天還要上四個小時,伊蓮娜這匹馬,會不會腿軟....

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好開心喔!

塔羅夜間班的四位同學,都是 "網路搜尋" 到伊蓮娜塔羅上課,(至今多半都是口耳相傳介紹來上課的),也就是說........

我寫這些文章都是有用的!
都是有人看的!
都是會被搜尋到的!
歐耶!!

(((我是否太激動了)))

老實說,本格的流量,遠遠低於伊蓮娜的旅遊部落格
那個部落格曾經得過獎,也曾榮登 Xuite 首頁,也曾有廠商包吃包住付費寫推薦文,可說是小小經營有成。但殊不知,我根本沒在經營,純粹是因為伊蓮娜愛旅遊所以寫興趣的,發文頻率很不一定,只當成是旅遊記錄,同時分享給喜歡旅遊的朋友一些吃住行建議。私心最希望的是,若有ㄧ天老了,還可以回頭看看自己的足跡。

但伊蓮娜的塔羅部落格,也就是本格,真的是我花心力花時間最多的地方。
所以當發現陌生人們會因為谷歌大神,尋找到伊蓮娜,花時間看看文章,進而報名來學習塔羅,我真的好感動喔~~

這一切真的不會是徒勞無功的阿!
好了我要去睡覺了,投降了,各位晚安,我明天再來抽獎吧.....

嫌我寫太短,太混?
那麼,請來看一下最新的部落客 "塔羅人格分享文",有四篇可以好好讓大家殺時間閱讀學習啦!

Joyce - 文中除了談到自己的塔羅人格,連同女兒、老公都一起寫進來,非常誠實的全家塔羅人格小縮影:http://happyhua.pixnet.net/blog/post/38768405
菲雯麗 - 寫的好認真,還把許多朋友的生日個性等等拿來鄉對應,同學們若上課筆記沒抄好,可以參考她的部落格,但我好擔心寫這麼詳細,沒人要來參加小講座了~
http://blog.yam.com/happysusu/article/59983450
流動瓶子 - 專寫皇后牌/世界牌 兩種人格,因為她自己就是一位兼顧家庭及旅行的部落客:
史蒂芬妮 - 魔術師/戀人/命運之輪,三個數字,命運多舛的代表!
http://goo.gl/2e6mV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馬兒好累 之第13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