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妳發了什麼願(瘋)阿?

今天沒有 fu 寫不出文章。
其實可以寫的很多,也備稿了一些牌義故事,但總覺得那些都不合今天的感覺。
那就來寫寫,這種 "沒 fu" 的感受好了。

今天我去台中參加了一個課程。

伊蓮娜塔羅師是一個用功的傢伙,時不時都會進修,讓自己永遠要更新下載最新版本,就像賈柏斯說的一樣: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中文翻譯就是:永遠讓自己保持飢餓、愚笨,要一直不停的求取新知。

去年參加了身心靈研討會,今年開始學習 NLP ( 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 又譯作「神經語言程式學」、「身心語言程式學」,想知道更多內容請自行 Google 吧),今天去參加了一場叫做 "靈魂藍圖座談會",也是由去年九月參加的台中身心靈協會辦理。

但我其實不是要寫課程心得,我要寫的是咱們坐在計程車裡,正要前往座談會會場的途中,所進行的一段對話。

星亞,知名動物溝通師 (名人!部落格在此)跟我在同一台計程車上,我跟她敲定七月要來本班做動物溝通的講座,說著說著她突然說:「我對於妳的文章很感興趣呢!每天寫文阿~妳是發了什麼願,才要做這件事呢?




我支支吾吾的說:「其實... 我也不知道ㄟ... 就某天突然覺得應該要這麼做,然後就... 開始這麼做了.... 。

星亞繼續說:「每天寫,應該花很多時間吧?這樣壓力不會很大嗎?
我馬上說:「真的,比想像中花費時間精力,像昨天上了八小時的課,回家都虛脫了,還要寫文章,真的是很累阿....

星亞認同的點點頭,我們就把話題繼續講到寫書這件事情上面去了。

後來我自己想想,是阿,我是發願?還是發瘋啦?
就連作家們都做不到的天天寫文,我一個小小塔羅老師真是起肖了才會想要天天寫新文。

星亞最後問說:「妳覺得會寫多久呢?
我說:「我不知道,但會努力囉。

嗯,我努力中,也非常謝謝大家每天觀賞收看,鼓勵我的按讚留言,昨天夜裡,雖然很累,但看到大家的熱烈回應,我突然就在床上躺著笑出來,心情激動,於是在臉書 po 了一句話:「你們的讚與留言正滋養著我,謝謝!

既然寫到星亞了,我順便把動物溝通講座說一下。
星亞,會在七月某個週末,來本班做動物溝通的講座,主要內容談什麼我們還在橋,但總之一定是跟動物們、寵物們有關係,大約兩小時,現在暫時的想法是:塔羅班的同學們是六百元、非本班同學是八百元。因為星亞太紅了,我實在很怕爆滿,所以會先讓本班同學們優先報名,若還有剩名額,才會開放給外頭吶喊的人群們~

先貼張我們在去年九月的合照,星亞的塔羅人格是皇后人(她有來參加伊蓮娜去年的新竹塔羅小講座),溫暖的母性光輝阿~~


星亞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eganyaya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能寫到一百篇嗎 之第34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