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妳的心是一座森林

妳的心是一座森林,森林裡面有花有草,有小徑有溪流,有可愛的動物,也有恐怖的猛獸。
有一個地方很特別,妳把最珍貴最內在最乾淨最秘密的角落圍起來,只給特別的人進入。

有一天,妳遇到了一個特別的人,就像小王子遇見玫瑰。
妳讓他進入了鎖起來的角落。

有一天他決定離開妳,妳很難過,很傷心。
把自己的那個小角落,再上了一道圍籬,告訴自己,要好好保護這裡。

妳遇到下一個特別的人,又受了傷,妳於是在這些受傷當中,妳一層又一層的,把那個角落圍起來,甚至寫著 "內有惡犬",想要嚇唬人,圍籬上面甚至放滿尖刺的玻璃,妳的防衛越來越完備,越來越會保護自己。

妳沒發現的是,當一層一層圍住自己的同時,妳也開始忘記通往角落的路徑。

妳忘卻的是,那隻 "惡犬" 其實是妳小時候的玩伴。
有一天妳慢慢忘記怎麼去那裡,甚至,妳根本沒有察覺 "自己忘記" 這件事。


Secret Forest Tarot 聖杯六


就像青蛙在冷水裡面,下面細細小火,煮著煮著就熟了。
妳就在一層層防衛中,細細密密築起圍籬,圍著圍著妳也忘記回家的路。


傷心很可怕,哭泣很恐怖,孤單很痛苦。
情緒是一個統一的按鈕,妳不想感受這些低落的負面的,於是把按鈕關上;卻也同時關掉開心的、喜悅的、興奮的、天真的,通往內心秘密花園的路。

那裡有花有草有可愛的小動物,有小徑有溪流,有真心笑著的妳。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過著有fu的人生 之第37篇)

--------------
今天好累,占卜了 2+1 副牌,2是兩副十字星牌陣,+1 是一副愛人之路關係牌陣,作為補充說明。
這2+1副牌陣都好有 fu,算著我心都揪痛了。
所以,也說明了為何伊蓮娜 白天出門時活力十足,晚上回家時,心痛到腿都軟了。
白天活力十足模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