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紳士的品格 - 四位紳士分別是哪種塔羅性格(林泰山)

最左邊的就是林泰山

昨天匆匆忙忙寫完聖杯老男孩 李正錄,有同學問我:
老師,妳只寫聖杯侍衛跟騎士,但他們都已經四十歲了,難道不是國王嗎?

咳咳,若這位同學妳有看這齣劇,就會知道他們都還是男孩呢!
如同劇中的某句對白:"永遠停留在十八歲,男孩不會長大,只是會變老。"

四位老男孩,分別為四個不同象限的性格,上一篇寫天真爛漫花心留情的李正錄,是聖杯人物;另外三個男孩分別是五角星、權杖、寶劍,要不要先猜一猜誰可能是哪個象限的性格呢?

這一篇要來說:林泰山。
也就是女主角徐伊秀暗戀許久的 棒 球 陽 光 熱 情 男 孩~


這四個角色當中,我覺得林泰山是超級超級好辨認的:權杖人!
劇中他打棒球,是位非常厲害的打擊手兼捕手,愛運動(戒煙之後養成的好習慣),身材又高又壯,跟其他三位孱弱又纖瘦的老男孩們非常不同;直爽開朗、重義氣、活潑外放。
女主角徐伊秀說:只要是女孩子,都會喜歡泰山。
這就是我們魅力熱情奔放:權杖騎士!

劇中一把抱起熱戀中的女友,涉過髒水,不顧泥土沾濕了鞋,眼神堅定、雙手有力、步伐穩健、英雄救美~ 好 man 阿!Charming!

權杖人天生嗓門大,很會運用身體的力量,下圖是林泰山為女友比賽加油吶喊,聲音雄厚有力,穿透整個高爾夫球場,讓洪選手信心滿溢,反敗為勝!


老實說,我覺得林泰山可以算是權杖國王了。
因為他是建築公司老闆,引領一群子弟兵,劇中有一個妹妹,他身為大哥對於妹妹十分照顧。
雖然仍具有權杖騎士的熱情奔放,但性情穩定已有大哥風範,因此我晉升他為權杖國王!


快~快去趕進度吧各位,還沒看過這齣劇的各位,拿起權杖人的行動力,快點去看吧!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猜猜剩下兩個人是什麼性格 之第24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