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關於終生免費解牌這件事

伊蓮娜的學生,只要有入門班畢業證書(一定要畢業喔)都擁有 "終生免費解牌" 的權利。
因為想要鼓勵大家持續算牌,但有解牌有問題要怎麼辦呢?所以我從第一班到現在,就是很自然的這樣進行至今,完全沒想太多。

終生解牌規定就是:Email 給我,附上你自己的詳細初解(必要!),我會大約在30~60天內回覆~~2016年更新:現已改為60~90天內回覆,因為量太大啦!!
另外,若是你已經開始收費占卜,請勿把收費占卜的牌陣拿來問我,這樣不只沒有職業道德,也破壞你客戶的隱私。謝謝大家對保密協定的尊重。
收到你的來信之後,我會針對你的寫來的牌義正確性做回應,不是「教導」解牌技巧喔,請勿以教學書籍的程度要求。若想要增進解牌技巧,還是非常推薦大家持續來上課,才是正解。
有這個「終生免費解牌」服務,是希望大家可以「終生使用塔羅」,把它拿來當做一個工具,察覺你的潛意識,持續自我探索,持續助人助己。

終生免費解牌,一律用 Email 的方式:tarotwithelena@gmail.com
若30~60天內沒收到回覆,請一定要來催我阿!

更新:若你覺得email 解牌不夠,希望面對面指導..... 是的,我聽見很多同學呼喊.... 
多年來許多同學期待「一對一私課塔羅指導」,終於我決定增加這個服務項目:收費一對一私課塔羅指導(限伊蓮娜塔羅入門班結業者):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3.html

-*-*-*-*-*-*-*-*-*-*-*-*-*-*-*-*-*-

既然是當日記寫,順便說一下這幾天好熱,夏季班的日期時間應該很快就會發佈,然後我還籌備要開 "初階" 解牌班,跟現在已有的 "高階" 解牌班會有些區別,至於什麼區別等我規劃完畢就會公佈。

剛剛有同學在線上問我:老師,妳的初衷是什麼?
我說:ㄟ..... 怎辦我沒有初衷ㄟ,就是順其自然就這樣惹~
但,若是想說意欲 "達成" 什麼,大約就是本部落格的 slogan - 希望讓更多人 "進入塔羅,探索內心世界"。

好了短文一篇,也把這兩天占卜的牌陣放上來。
這兩天天氣好熱,我開始煩躁,開始進入寫文章的撞牆期了,寫了一個月,感謝你們不離不棄跟著看了一個月阿。
明天我會繼續寫嗎?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昨天的占卜,使用 The Classic Tarot

今天的占卜,使用 Fairy Tarot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該換穿短褲了 之第30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