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馬兒腳軟了

昨天寫的文章:小風的故事,居然引起這麼大的迴響,不到24小時之內有一百多人看,一百多個人按讚,我真是受寵若驚了!

本格的統計數字
這麼多人按讚真是創新高


還有一些同學寫信回饋,跟我說這篇文章很受用,很打到心坎,很有 fu 之類的。
但今天伊蓮娜無力貢獻這麼一長篇文章,因為今天我又成為一匹不停往前奔馳的馬

下午:愛人之路塔羅課,第三堂課~ 
上了快四小時,一路上到快六點。
圖中是同學們上台解牌

下課後,我改一下作業,回文一陣子,突然就快七點。
馬上衝去買小東西塞肚子,迎接塔羅入門夜間班。
今天上 Major Arcana 從愚人上到第九張隱士牌~ 上課到中間的時候,伊蓮娜一陣昏頭,便拉著張椅子坐下來。
其實心中有點小害怕,還好十分鐘過後就恢復正常,繼續一路上到了晚上十點。


當老師三年來,我很驕傲的說,從未遲到過。
但曾經請假一次,是因為突然發燒氣喘生病。躺在急診室一整天,不得不延課。
雖然看似理由正當,但當時的伊蓮娜好懊惱好生氣好無奈。
那時候也是一次開了三個班,加上正職工作也在忙,一整個就是無法兼顧。也因為這次生病,讓我開啟了辭職專心教塔羅的念頭。這張照片是去年八月,在急診室拍的,我十月的時候就決定辭去正職,把心力與時間全部拿來推廣塔羅。
在急診室打點滴 吸氣喘藥
所以說~危機就是轉機,這次生病讓我體認到,若我只有一個身軀、此生只有一個任務,最想做什麼事情呢?

就是幫助更多人打開心房、探索自我、療癒他人。

所以,我辭去高薪的科技業行銷工作,離職至今已經近半年。

我真的很快樂~

我跟自己說,要好好保養自己。所以才會把算牌占卜的時間減少(費用提高),把多半的時間都拿來教學。今天的馬不停蹄上課,我覺得自己虛了。明天要好好休息,星期天還要去台中的塔羅小講座呢!

各位晚安啦~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快昏倒了 之第33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