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很難約的伊蓮娜塔羅占卜

從去年年底開始,就陸續有不少 "客訴",都是在說伊蓮娜預約時間很難排,或是要排很久,之類的。
其實回信時,都有請助理一定要說明,需要等待的原因,但助理覺得:不如我來寫篇文章澄清,一次說明,可能會勝過她一封一封回覆。親愛的助理下令,我豈能不從?且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我的原則是:上課不占卜,占卜不上課。
也就是說:只要那天有課,就不接占卜約。
因為伊蓮娜總是以教學為主,會把精神能量都放在上課,只要有課絕不算牌。而現在伊蓮娜有課的時間是星期五、六、日。所以這三天一定是不可能占卜,請大家放棄預約週末占卜,感謝您~
(每次占卜我都會讓那天放空,不能太累或是做太多雜事,來占卜的朋友,很多都充滿負面情緒或是情緒滿溢,我必須要讓自己平靜及放空,以維護占卜品質,算牌才準阿!並且,通常有占卜,我當天都會好好練氣功,睡的飽,排開其他的事情,緩慢的度過一天。這樣你知道為什麼我接的占卜少,因為只要有占卜約,就等於當天都不太能做其他事情了。也就是為什麼~若是誰預約了占卜,突然取消,真的會被我立刻打入黑名單!)

第二,周休至少一日。總要讓我一週放假一天吧。
上課三天,休假一天,這樣一週只剩下三天可以排約。

第三,十字星牌陣一對一占卜,一天最多最多只有兩個名額。
為了維持占卜的品質,與自身的健康,一天只接兩個十字星占卜。白天一位,晚上一位。
若是生日塔羅占卜或其他小型牌陣,一天也不會超過三人。

(除非是活動公司邀約的活動,像是去年的巡迴占卜 後台髮廊占卜 酒吧占卜等,但通常這樣大堆頭占卜完畢後,我大約都會呈現發呆放空狀態三天左右,所以也接的少)

由於想要占卜的大家,多半是上班族,所以大家都想約晚上來占卜,一週晚上的名額只有三個人。嗯.... 一週晚上有三個名額,一個月有12 個名額。這樣聽起來也還不算很少阿,但最近怎麼這麼難約?

最近比較難約的原因是,我為了台中塔羅小講座,常跑台中,不管是找場地或是宣傳等,都會佔用時間;還有正在籌備出書,留時間寫書,或是與出版社洽談等,都會佔用時間。
所以從去年12月底到現在這段時間,伊蓮娜的占卜真的比較難約,常常一星期只有一天可以拿來算牌,等於一週只有1~2個名額,往往都要等待三四週以上,真的很抱歉。但我可以預期今年都是這樣,因為寫書跟籌備台中開塔羅班等等,會持續佔用我的時間。

第四,預約占卜會以本班學生為優先,也就是說,若只剩一個占卜名額,有兩人預約算牌,我一定優先給自己班上的學生,學生不但優先還有打折。請原諒身為老師的私心,伊蓮娜塔羅班的學生,絕對是我心中的 priority。

最後,不能怪我,年底永遠是熱門時段,超超超難約
12月底,很多朋友會來預約占卜明年整體運勢,甚至有些朋友現在已經預約了今年12月,那是一年一度可以算整年運勢的唯一時間,尤其是最後一週更是異常準確,所以年底本來就很熱門,若你本來就知道某些好吃的麵包限量出爐,你一定會早早去排隊等待吧。所以12月的占卜,早在十月左右就已幾乎額滿了。

因此建議大家,若能盡量早約就早約,尤其是生日塔羅,有占卜日期限定,更是最好兩三個月前就約好,否則真的很容易扼腕阿。再不然就是,請大家來學塔羅吧,省下占卜的錢,還可以自己隨時占卜,若有疑惑寫信給我,還一生免費解牌,很讚吧!

有關伊蓮娜一對一塔羅占卜細節,請來此: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3.html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快來預約年底吧 之第17篇)

補充:

歷年來,一對一占卜多半有相互尊重的態度,但近一年來因預約占卜人數漸長,有一些小狀況發生,為避免彼此不快,因此自2013/3/01 開始,訂立了以下規則,希望您詳閱,匯款繳費後視同您同意並接受此規定,謝謝!

預約占卜相關規定

1. 轉帳繳交全額費用,方為預約成功;若預約三日內未收到您的匯款,則該日期將開放給他人預約。
2. 若欲更改或取消時間,請最晚於三天前通知,更改以一次為限,更改時間需於一個月內。
3. 若三日內更改或取消,將收取 50% 占卜金額;若連續兩次臨時更改或取消,一年內不再接受您的預約。
4. 請勿遲到,伊蓮娜最多只會等待15分鐘,超過15分鐘後即視同您取消,不退費。
5. 由於占卜項目牽涉時間長短,原則上不可臨時更改占卜項目,例:原本預約生日塔羅,臨時改成十字星占卜。建議您預約繳費前充分溝通。
6. 占卜結束一個月內,不建議您再重複占卜相同問題。

謝謝您的閱讀,期待與您的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