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伊蓮娜結婚了!(還有:紀念天天寫文第100天)


能在連續寫部落格的第100天,寫一篇自己的「結婚公告」,還真是挺美麗的巧合。
絕對完全沒有經過精密的計算(因為誰知道我會寫到哪一天就放棄)
也絕無事先占卜(這沒什麼好占卜吧)

前幾天,寫到第95篇的時候,才熊熊發現這個巧合,還跟當時是未婚夫現在是老公的阿發說:「ㄟ,結婚那天就是部落格第100篇呢!好巧!」
(請幻想他也認同的表情)

所以這一篇文章有點像是兩個議題的總和:1. 我今天結婚了 2. 天天寫新文第100天

今天一早去大安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然後中午左右把結婚照po在粉絲團,到剛剛(約九小時)總共有238個讚,97則留言!!!(還在每分每秒增長中~)
謝謝你們的祝福,就讓我放一些把你閃瞎的照片給大家瞧瞧,一起沾沾喜氣。

首先登場的是~ 我的十四歲愛喵「豆豆」!(牠不喜歡新郎倌,每次見到他就要咬!)
蝴蝶啾啾是蘿達妹幫牠戴的,牠看起來似乎還算可以接受這樣的穿著。

跟爸媽合照一張~ (瞧瞧我像誰?)
看看後面的時鐘,我們預約十點整要到大安區公所登記,已經要快快出門啦!
這兩位美女,今天早上九點整與伊蓮娜集合,兩個人穿的比我還漂亮是怎樣~
我手上的捧花,是交情超過二十年好友 Sunny 準備的,她今天一早九點就到伊蓮娜家,陪我梳頭化妝講話聊天吃早餐,還有本人衣服上的蝴蝶結是她綁的,因為我手拙(只會算塔羅),這種細緻女性的工作多虧了 Sunny~ 親愛的謝謝妳~
大家都震驚,說怎麼這麼突然結婚?!(FB 上面居然有人留言說:嚇傻了)
其實,不太突然,只是默默低調進行,手上的婚戒訂製也要時間吧~
這樣的驚喜不是很棒嗎?
伊蓮娜跟蘿達妹搞笑三連拍~(因為正在等新郎倌去拍身分證大頭照,等著等著我們就搞笑起來惹~)蘿達妹結婚的時候,我是她的證人,這次換老姊我結婚,換她來當我的證人。
我們彼此位彼此的婚姻簽上名字,是一種陪伴、深深祝福(當然還有對新郎倌的監督,噗)。
謝謝妳~ 親愛的妹妹!(從以下照片就可以看出伊蓮娜平常上課搞笑的模樣....)
我一直都不擁有太過浪漫的因子(我喜歡無厘頭,討厭傳統儀式)所以大家一直問婚禮勒?請客勒?求婚勒?婚紗照勒?
這... 伊蓮娜對於新郎倌是否下跪求婚都不是太在意了(渾身不自在哪)....
還是這張比較像我們,常常各忙各的,晚上回家之後說話分享(或是坐在旁邊一起工作),有時忙到連吃晚餐都要先約。
(今天登記完畢後,新郎坐捷運去上班,伊蓮娜回娘家製作週六藝術課程 ppt.... 連朋友都說,你們真酷ㄟ,登記完馬上分道揚鑣~ 哈!)
我覺得這跟彼此認識很久,有極大的關係。新郎新娘認識十四年,中間斷斷續續都有聯絡,彼此都知道工作感情狀況,保持著友誼聯繫的狀態。交往之後也非常像老夫老妻,應該都是源於認識許久、不太要求對方、也不太有起伏(聽起來真無聊)的交往。
稍微扯一下塔羅牌進來... 新郎塔羅靈魂是「戀人」、新娘伊蓮娜是「隱士」,而我們的相處也真的非常符合這兩張牌,新郎比較處於照顧者的角色,while 伊蓮娜仍舊常上演荒野孤獨的隱士角色。
塔羅同學們你們懂我在說什麼吧。(不懂?嘿嘿嘿!)

今天,新郎倌的兩位好友,伊蓮娜也都很熟(一起喝茫過的交情),馬上化身攝影師,啪啪、啪啪、啪啪... 為三位拜把的兄弟合影!
針對今天的穿著~
是想要營造「上半身正式、下半身輕鬆」的一種 fu... (again... 我無厘頭)
前一天還特別通知這些好友們,千萬不要穿的比我們正式阿~否則人家會誤會新郎新娘是你們這樣....
來一張今天的大合照,謝謝朋友們的幫忙~
接下來進入第二個議題,就是~ 這一篇是伊蓮娜「天天連續寫新文」第100篇!
灑花~轉圈~ 跳舞~

感覺上比結婚還要讓我興奮哪!
前幾天就有預告,快要一百篇了,然後伊蓮娜還要繼續寫嗎?
還要繼續寫嗎?
還要繼續寫嗎?
還要繼續寫嗎?
還要繼續寫嗎?

我不知道,你們說呢?
很希望讀者的回覆,你們告訴我~ 好嗎?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歐買尬我是人妻惹 之第100篇)

1 則留言:

流動瓶子 提到...

親愛的,當然是繼續寫啊!

不是拉,重點是,恭喜!
沒想到那天跟妳聊完天,
瞭解你對婚姻的想法後,
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消息!

或許婚姻不是非必要,
但是,進入它角色不同,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期待下次你來台中開課的空檔時間
還有機會約會一下聊聊天
我很樂意聽聽這轉折的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