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塔羅自由組團 紀念天字第一班!


本篇是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這一班~ 是伊蓮娜塔羅「自行組團」天字第一班!!

是這樣的,從今年一月我就開設了這個方案,因為有一些朋友,總是因為時間、地點等關係,無法來上塔羅課。常常問說:如果我湊滿幾個人,伊蓮娜你願意來上課嗎?怎麼收費?如何進行等等...

身為一個使命必達的老師,今年1月30日我就寫了一篇文章,還使用了「慾望城市」以及「紳士的品格」劇照 塔羅自由行,四人開團

四個月過後,有了第一團,而且還是解牌班喔!(為各位沒上過本班的稍微解釋一下,解牌班,是上完入門、進階班之後的精進班級)。
這次總共有五位同學,一起組團開設了週日晚上的解牌班。
中間橋了好幾次日期、時間等,感謝大家對於塔羅的熱情,還是讓這一班開成啦!
如果你有看昨天的文章,你就會發現~ 昨天伊蓮娜馬不停蹄上課!
下午占星課,晚上緊接這一班,昨兒個晚上回到家,整個呈現恍惚狀態。

好啦,極短篇記錄一下,晚安!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外頭正豪大雨中 之第92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