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和諧塔羅牌外拍 與 Iza House 手作坊合作課程


我很喜歡和諧塔羅牌,它原文叫做 Harmonious Tarot,意指追求和平和諧的生活。我很常用它占卜,今天來到新店的 Iza House 手作坊,來與店長見面談六月的課程大綱,也帶了這副牌來做開箱文。
Iza House 手作坊很漂亮,如果你稍微 Google 一番,會發現好多人在這邊拍婚紗!
可以想見~今天照片很多,美照更多,話不多說,馬上來看!



甜甜蜜蜜聖杯二,這兩隻小熊可都是手作作品呢~
前面那兩個杯子,也是手作品喔~ 真是超級細心手巧阿!

Iza House 手作坊真的很漂亮,看看這一面牆....

小巧的蛋糕、甜甜圈,也全都是手作品,我連拿起來的時候都要很小心,真是太厲害了!

以上的小巧蛋糕等,都是店長作的喔!
她很害羞,於是我們就帶入她甜美的笑容進來就好。
下面這個五彩繽紛娃娃頭,是羊毛氈作品。我覺得由美麗的植物來演繹「五角星王牌」最為適合。
這張是和諧牌中的「戰車牌」。
左邊是獨角獸,右邊是長頸鹿,都是羊毛氈作品。
來~我們近一點看,這張「戰車」,跟偉特牌中的戰士有非常大的差異。
少了戰爭好勝的感覺,多了旅行的意味。
哇~好多愛心喔~ 猜猜看這張是什麼牌?
拉近一點~ 就是愛意最濃的「戀人牌」。
和諧牌,總是有許多花草在牌中,增添許多柔軟溫和的撫觸。
旁邊的愛心們,也都是羊毛氈作品。
背後這綠色的... 很像魚網吧?
沒錯,它是複合材質的作品,魚網(紗)與羊毛氈的結合。
這張牌是「女祭司」,它維持了偉特牌中的兩個石柱,以及卷宗,還有腳邊的月亮。
再一次的,和諧牌很多花草吧。它給靈性女祭司特殊的白綠色,看起來更有氣質了。
有一位同學曾經問我:「伊蓮娜,為什麼你借的教室,或是去其他地方演講時,每次都會有店貓店狗之類的?」(她怕動物,所以每次參加都會翻白眼)
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動物們呼喚我吧,阿災!」
說真的,我來之前根本不知道 Iza House 手作坊居然有一隻店貓!
(若知道應該更早就來了~笑)
她叫做 Neko,就是日文「貓咪」的意思。
很可愛很親人,據我判斷應該是美短+藍貓的混種,眼睛大的誇張阿~
你看~第一次見面就讓我這樣抱,甚至都摸到肚子了!(她說:我好想掙脫)
看到貓了,怎麼可以不讓他入鏡?
和諧牌當中,也有貓的圖案喔~ 猜猜是哪張?
看得出來嗎?
猜出來了嗎?

牌一湊過去,Neko 居然張嘴咬牌!
果然是討厭「惡魔牌」阿!
和諧牌當中的十五號「惡魔牌」,居然是安排惡魔有個座騎是黑貓,嘖嘖,真是應和大家對黑貓的普遍想法。
然後拍著拍著,Neko 居然開始聞我,害我不敢動,她可能有聞到我身上三隻貓咪的味道... 我自己好喜歡這張照片,貼上粉絲團沒想到大家也都好喜歡阿~ (謝謝!)


回到正題,繼續拍牌~
有貓,那想必和諧生活中必定還有其他動物吧?
是的... 有鵝.....
不好意思.... 現場沒有鵝... 但是有羊毛氈作品~鳥兒~聖杯九愉快的生活!
好漂亮的五色鳥?七色鳥?還做成項鍊喔!

再來~ 金工飾品來啦!
和諧牌中的「皇后」還有兩個侍女在旁邊服侍,感覺很娘娘、小主阿~
皇后人愛打扮,最喜歡這些飾品、錢包、裝飾小東西...


說到皇后人,我就想到今天是母親節。
特別挑出「聖杯六」這張美好的童年時光,美麗的母親與可愛的孩子,悠閒在花園中散步。
我手上那兩顆愛心,再次是羊毛氈作品,寫著:媽,我愛妳,妳超酷的!

Iza House 這邊有一區是寄賣品,充滿各式作品,我邊拍照邊要忍辱購物的衝動,來拍個照討論課程,居然是忙著問:「請問這多少錢?請問那個多少錢?喔我要買這個還是那個呢?」
加上今天外面大雨,把我與這些美麗的東西困在同一個房間,真是陷入我人生中一整個掙扎糾結的時刻阿(抱頭)


正蹲在桌腳選購.... (攝影師搖頭)

回來回來~我們繼續講牌~

我最喜歡世界牌中的那個圓圈,象徵著追尋的圓滿與完整。

今天來這邊外拍,主要是談 6/23, 30 「手作愛好者 塔羅人格專門課」的大綱及討論。
會接到這個邀約,似乎是因為口耳相傳,傳傳傳到了店長的耳朵裡,她說自己好想上塔羅人格的小講座,但沒時間,所以~ 乾脆請我去開課!
我原本也只想說去碰面談談,沒想到網路查詢一下,發現 Iza House 好漂亮阿~ 於是帶著牌、拉著攝影師,好好過癮的拍照。
妳喜歡手作嗎?
喜歡拼布、串珠、襪娃、錫雕、粘土、蠟燭、羊毛氈嗎?
6/23 伊蓮娜會在 Iza House 手作坊,開設「塔羅人格小講座」。
我手上的藍色戒指~是蛋糕喔,拿的小咖啡杯也都是手作品喔

6/23 早上10~12點 

塔羅人格講座:塔羅牌有22個靈魂、個性數,課程中會教學如何計算,然後解析這 22個數目的人生挑戰、狀態、和可以解決及前進的方向。

由 Iza House 手作坊主辦,學費:600元,兩人同行1000元。

要報名請直接洽詢:Iza House 手作坊
這裡好有氣質、優雅、日系、又鄉村~
還可以跟伊蓮娜一樣裝文青~


或是來跟貓玩~
你沒看錯,Neko 居然躲到窗簾上面,我用羊毛氈「貓掌」作品跟她玩...

謝謝親密愛人攝影師,這是我們今天唯一的合照哪。
怎麼來?
新店「大坪林站」,然後走五分鐘就到了。
6/23 「塔羅人格小講座」
洽詢 Iza House 手作坊:課程連結點我
Email:i.zakka22@gmail.com
電聯:(02) 2912-6022 / 0922-220062,張小姐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好漂亮的店 之第84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