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伊蓮娜被頒獎了!記錄春夜塔羅進階班成果發表會(上集)


春夜,塔羅進階班,六位美女~畢業了!
先寫上集的原因是,一,我時間要不夠啦,二,今天伊蓮娜被頒獎了,先寫這個,哈!


那是正在請第一名發表感言時(恭喜 Melody 榮獲觀眾票選第一名!)
想不到,大家拿出一個大卡片,還有禮物,要頒獎給伊蓮娜~~~~


我心情很激動,因為沒有想到同學們如此窩心準備禮物給我~
(一直都是我準備禮物給你們,很少遇到準備禮物給我,去年伊蓮娜生日時,也有一個貼心班級準備生日蛋糕驚喜,謝謝你們!)
六位美女給了我一張大卡片,有好多貓咪阿~ 哈,謝謝你們投我所好!


打開裡面~天哪,寫的滿滿的!
(現在猜想,應該是某同學去買卡片,然後大家各自寫好,今天見面時貼上來的,所以有人用手寫、有人用打字,有人用愛心紙,謝謝你們的用心)
還有畫女巫的這位同學,真的精髓有到!
把我的「奸笑」還有眼鏡、神韻、(尖下巴)都有畫出來,我回家邊看邊笑~

妳說我的部落格像是心靈雞湯~ 哎呀我要哭惹~
也謝謝妳寫了滿紙(還兩面)的塔羅學習記錄表,讓上課的一切歷歷在目,我也跟著妳的文字,回憶了我們一起的入門班、進階班~

當時,似乎同學們很希望看見我因為心情激動,滴下眼淚~
但無奈事與願違,伊蓮娜看電影會哭、看戲劇會哭、聽故事會哭..... 但在同學面前比較難哭哭~
這位同學,說我的課比市面上的塔羅書強千萬倍,雖然是場面話(噗)但我真的相信喔!(哈!)

還有這位洋洋灑灑寫好多的同學,謝謝妳這麼願意探究自我內心,聆聽自己的聲音。
只要持續如此,終有一天會成為想像中的好牌師。
謝謝妳們送的精油,可以用來薰香,也可以用來按摩!(果然這我好需要~)
寫到這裏已經十二點了,我又有另一個約要去~ 就是與我的床鋪!
明天好好來寫大家成果發表會的過程,容我精選照片,明天交稿!

再一次的,謝謝妳們!

*-*-*-*-*-*-*-*-
我知道最近幾天,部落格內容寫的比較少,請大家原諒我,伊蓮娜很努力了,最近在感冒生病,其實真的思考是否要這樣每天寫下去,話說已經快要一百篇了,或許之後還是會常寫,但每天要寫文章壓力好大,而且常常無法寫「長」文。
像今天,辦完發表會就已經十點多,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距離十二點已經只剩一咪咪的時間,所以只能分上下兩集。
等一下我還要整理週末上課的講義,所以伊蓮娜會感冒,原因很清楚。所以我與床鋪約好,也與健康約好,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接下去,一百篇後,伊蓮娜還會不會繼續每天一文呢?


來去看下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謝謝妳們的愛 之第96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