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春夜 塔羅進階班 最後一堂課


今天是「夜間塔羅進階班」的最後一堂課。
由於下課時間已經很晚惹(十點半),所以這一篇我要很快速的用照片記錄即可。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上 Major Arcana 逆位。
可能是最後一堂課的關係,店貓 Monday 特別下來巡視一番,坐的非常挺,給大家拍照,噗!
由於是最後一堂課,伊蓮娜更是拼命拍照,讓大家多留下一些照片,老來下酒紀念,哈!
上完課後,我很機車的叫大家算一副牌:半年內塔羅的學習之路!
因為只有用同一個「題目」,才會讓大家發現~原來面對同一件事情,每一個人看法、作法都不同,心靈層面、潛意識、行動等也都不同呢!
果然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並且大家的想法都藏不住,我特別說:請不要在意~這副牌要解給老師我本人看,誠實解牌,反正我從牌面就都知道誰會繼續學,誰會放棄之類的,噗!
話說,塔羅牌真的是一個很透明的工具,讓你的潛意識無所遁逃。
然後,我就回家喝啤酒惹!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成果發表會等妳們表演! 之第89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