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星亞動物溝通講座:你也可以跟他說話(已爆滿)

伊蓮娜與豆豆

星亞動物溝通講座:「你也可以跟牠說話」(已爆滿!已結束!)
日期:7/14
時間:下午 1:30~3:30
地點:瓜媽手做教室(近忠孝新生捷運站)
費用:伊蓮娜塔羅班學生 500元;非塔羅同學 600元
以上參加者,必須有養寵物歐~



更新:
講座已結束,非常開心~ 謝謝星亞!

星亞是誰?是一個我很崇拜又喜歡的動物溝通師,我及許多朋友都因為她,與自己的毛孩子更加靠近。你可以 google 搜尋星亞這個關鍵字,就會發現有許多毛孩子的家長們,寫了好多感人文章分享。我前年就邀請星亞,但她很忙,去年再邀,仍舊很忙,今年再邀,還是忙忙忙!但我不放棄終於感動天(噗),星亞終於點頭說好!(當時內心好激動阿)

這是星亞的部落格:
http://veganyaya.blogspot.tw/
這是此講座報名表:爆滿,已關閉報名表


最近網路上轉貼讓人飆淚的一支短片,是日本的介助犬臨終之言,因為主人天生殘疾,Gretel 是日本第一隻助介犬,到了臨終身體虛弱的時刻,仍舊心心念念著主人,尤其是他不停的說:「我好喜歡看你高興的模樣,好喜歡你,無論我在哪裡,我會永遠在你身邊保護你。
伊蓮娜也是眼淚流到不停,此片也引起毛爸爸毛媽媽們的熱烈轉貼分享。

其中重要的角色,就是「動物溝通師」
如同你會說英語,他會說日文,她會講德語,動物們也有溝通的語言,只是我們不會說。
「星亞」是一位親切溫暖的動物溝通師,伊蓮娜會認識星亞,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家的毛孩子,三隻喵咪:豆豆、咪咪、黑寶。
我最親愛的貓咪豆豆,14歲的老先生
咪咪,蘿達妹的愛貓,12歲的老先生
女巫的小黑貓,2歲多的帥哥
我會認識星亞,就是因為喵咪豆豆,先天性心臟病,但又極度不喜歡看醫生,出門會發抖,心跳加劇讓他心臟負荷更大。某一天,我看了國外一個貓咪作家的書,裡面提到許多不同療法,其中就講到「遠距溝通治療」。
半信半疑中,我 google 一番,發現這類資訊還不少,以美國及日本最多。
台灣呢?我試著搜尋,找到一位名喚「星亞」的動物溝通師。也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網友分享,光是看分享文章我就欲罷不能,哭個半天。於是,馬上就 email 星亞,預約半小時諮詢。
(至於中間諮詢過程是啥,我就賣個關子,7/14 當天分享)
從第一次諮詢之後,我整個身體從頭到腳就成為了星亞的粉絲!
之後陸陸續續諮詢+遠距治療,豆豆的身體逐漸好轉,非常明顯,甚至連我爸媽都說:ㄟ,豆豆這隻小老貓,好像最近比較會跑跳了喔!
後來,蘿達妹也找星亞諮詢她的愛貓咪咪,以及最後領養的小黑貓,都經過星亞的諮詢、磨合及討論。
後來我與星亞成為朋友,還在一些身心靈講座上常碰頭,去年伊蓮娜的塔羅人格小講座新竹場,星亞(居住新竹)也來捧場參加。讓我知道原來她是溫暖包容的皇后人哪!

動物溝通講座,這個想法從前年開始就有了,但是星亞很忙(預約諮詢都排到兩個月後了!),所以我去年又問她,還是超級忙(似乎只會越來越忙),我又預約到今年。正巧我們又再度巧合的在某講座相遇,於是就敲定了這場講座時間,呼~ 邀請她真的真的超級不容易!

我們的毛孩子們,是怎麼對話的?他們的對話如何運作?我們要如何可以嘗試與他們說話?如何接收?

有人問我:請問這課程跟塔羅有關係嗎?
我只能神祕的說:當然!
至於是什麼關係,我們講座上分享囉!我只能跟大家透露,伊蓮娜會成為塔羅師,是因為星亞協助我與豆豆喵的溝通,整個故事講出來你會噴淚的!

這是星亞的部落格:
http://veganyaya.blogspot.tw/
(星亞諮詢費用,一小時800元,所以我們講座費用真的是大放送!大家請珍惜阿!!)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我愛豆豆喵~ 之第73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