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前天 昨天 今天

這幾天好多事情瞬間發生,每一件事情都讓我驚呼連連,笑容滿溢,心情快樂的開出好多花朵來!


4/30 前天,搬家,從今以後「三三教室」就是我家+工作室+教室。
老天爺給了一個大大大晴天,邊感覺幸運,邊揮汗如雨的一天。
同一天還是塔羅粉絲團一月一度的盲牌占卜,桃花運大家整個根本就是瘋狂,所以我在非常亂的三三教室客廳(堆滿東西箱子),一封一封回覆留言給大家,感謝大家很瘋狂來了46位留言,於是我就回覆了46封信給大家。非常過癮,就算有一天高達一兩百封,我還是會一封一封回信的。

5/01 昨天,勞動節,早上清晨八點就已經在捷運上,飛奔前往北投工作。
看照片就知道我很想睡... 工作內容是啥請容我先保密...

接著,下午飛奔回家,因為中華電信來裝電話、網路!
三三教室有無線網路~ 帳號是 33 Classroom,密碼是啥?等大家來這邊上課的時候,就會知道啦!

然後晚上公布七月課程「星亞動物溝通講座:你也可以跟牠說話」....
我設計課程時就知道會引起大家熱烈反應,但我不知道會 "這麼" 熱烈。
24 小時之後,就在我寫這篇文章時,早已爆滿,甚至已經排到候補第五位!!!
報名表中我要求大家填寫「想跟毛孩子說的話」,每個人寫的真摯,情感自然流露,看的我都熱淚盈眶,各位爸爸媽媽真的好愛牠們,我也感覺的出來大夥有多麼想跟毛孩子說話,那種心情我懂阿!

5/02 今天,我終於可以稍微睡晚一點兒。
下午出去採買一些小東西,由於現在有電梯了,所以騎腳踏車變得比較方便。
(之前要我扛下三樓是要逼死誰)
好久沒騎車了,天氣雖涼,但我騎車的心情好熱呼呼燒滾滾開心哪!

採買了什麼呢... 呃....
(我畢竟是個女人)買了一些小東西.... 像是掛在教室門口的這個...
以後大家來教室,認這隻貓就對了~
然後騎著騎著經過阿皮耶藝術教室,我就上去轉轉,沒想到總監 Ozzie 正在製作塔羅藝術課程的「酷卡」,明天就會印製出來了~~ 先給大家瞧瞧圖案:

酷卡正面
(我今天當面質問總監 Ozzie,說好的知性美勒?不是要放伊蓮娜非常有氣質的照片嗎?他居然說,伊蓮娜我覺得大笑真的很適合你 @@)
酷卡背面
(好好看的設計阿~ 果然是故宮藝術顧問哪!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想到明天我就可以拿到實實在在的「酷卡」,就覺得好酷喔!
這是伊蓮娜第一次有自己的「酷卡」So Cool!!!

然後,被我發現他們已經偷偷在試畫「塔羅人格水彩」,給大家瞧瞧「戀人牌」:
右邊是塔羅牌,左邊是阿皮耶的畫家老師手繪
水彩手繪的牌,想要自己畫一張嗎?
這個課程還有名額,請大家可以踴躍報名!課程細節點我

然後,跟他們說掰掰後~ 明天塔羅進階班有同理心課程,我忙著去印講義。
還有星期六的塔羅占星課,是三月就已經瞬間爆滿的課程,因為伊蓮娜邀請了國內占星第一把交椅「星宿老師」。嘖嘖,我好驕傲,從心理諮商師、占星老師、動物溝通師、以及現在合作的阿皮耶藝術,每一位合作的老師,都是非常可信賴、一時之選的師資,嗯哼嗯哼(驕傲貌)~
先給大家看一下講義封面~過個乾癮!星期六就會拿到囉~

這就是我的前天、昨天、今天,寫來過癮,時時精采,又累又開心,也謝謝你們一直支持、閱讀、按讚、分享、瘋狂報名..... 希望我可以盡小小的力量,讓大家的生活更加多姿多采,更加貼近自己的心,擁有快樂與滿足。

明天,塔羅夜間進階班的課;
後天,占星班第一堂課;
大後天,塔羅假日進階班的成果發表會。

我喜歡每一天!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謝謝你們 之第74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