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記錄春夜塔羅進階班成果發表會 (下集)


接續上集
這篇要來詳實記錄六位美女算牌過程照片大公開!
伊蓮娜「塔羅成果發表會」的流程是這樣的,首先,同學們先到場集合,一起吃飯聊天分享,珍貴的最後一小時。



伊蓮娜會問問大家,學習塔羅過程至今,有什麼想要分享的嗎?有什麼疑惑嗎?有什麼想說的嗎?通常過程頗為溫馨(也就是說會七嘴八舌很吵這樣)。

分享完畢之後,會開始抽牌,抽什麼牌呢?
就是座位分配!
沒錯,在我們塔羅班,座位總是用抽的,命運安排你坐哪兒~
有的時候同學們會抽到重複的座位牌,例如有同學抽到「三」,把三號座位拿走了~ 但後面又有同學再次抽到三號,就只能繼續重抽~ 一直抽到空位為止。
我把這個過程叫做「靜心」,因為你會在洗牌、推牌、抽牌中間慢慢靜下心來。
當然也有相反的時候,就是當你一直抽不到座位,就會越來越急,心裡想著怎麼辦怎麼辦?
很正常的~ 越急,就越抽不到...
所以,靜心很重要。
分享的階段大約一小時,這時候大家應該也比較紓緩了心情(吃飽喝足分享完畢抽完牌),才會開始算牌。
來賓們此時也開始陸續進場。
晚上~被我們包場啦!
算牌總共兩小時,每位來賓可以問兩個問題,一個問題半小時。
當我一開始跟同學們說:「你們今天算每一位來賓,是半小時喔。」
大家都哇哇叫說~時間好長喔,會不會不知道要說什麼,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請大家放心。
因為三年來的經驗就是~ 了解背景情況、問題重心、兩方洗牌、抽牌、攤牌,這樣大約十分鐘就過去了;再來記錄對方塔羅靈魂、個性數、流年等,五分鐘就過去了... 基本上,每人只剩下15分鐘解牌,根本是不夠的!

所以當助教們去提醒大家「最後五分鐘囉」的時候,每個人都是驚慌失措的表情:阿?只剩五分鐘?!

所以前一小時,大家對於時間的掌控逐漸熟悉中,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伊蓮娜說「半小時」很基本這樣~
中場休息的時候,有幾位同學不約而同偷偷跑來跟我說,伊蓮娜~ 半小時... 真的不夠呢!
還有,原來解牌這麼耗元氣,喉嚨痛啦!

第二小時開始時,大家又再次認真算牌,並且時間掌控越來越好,真的要給大家拍拍手!
伊蓮娜也沒閒著!
例如跟來賓互動~
同學「求救」時,去解牌~
兩小時後,就是我們的頒獎時間啦!

首先,我都會謝謝來賓們,因為你們是這些同學們~塔羅進步的重要元件:白老鼠!
感謝你們堅固的友誼,義氣相挺,貢獻自己真實的故事、挑戰、困難、人生,讓這些同學們可以因此更了解牌義。
再來,我會說明~ 進階班同學,其實也只學了... 兩三個月!
就要可以活用 78張牌正逆位,了解高階歐美牌師都努力研讀的「塞爾特克十字星牌陣」,實為不易,希望大家以正面積極的方式鼓勵朋友們,讓他們的學習之路有珍貴友誼堅實的陪伴!
最後,就是頒獎啦!

恭喜 Melody 同學獲得「觀眾票選第一名」!


這一場要謝謝兩位助教:Fanny & Vita~
看看兩位專注討論的神情,認真的女人真美麗!

感激你們,在忙碌的星期五晚上,來幫忙成果發表會(然後隔一天早上接著上塔羅課)
辛苦你們了,希望妳們有從這一次活動獲得些什麼~

再次謝謝 Dela1010 嘉珮,提供這麼美好的場地,好吃的餐點,看了就會心動的咖啡及甜點。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看看這側臉,真的很美麗阿~

當然~還有「憨憨貓店長」,剃毛也還是正妹阿!

妳們也是,一群美麗的女人,完成了塔羅入門、進階,短短時間內真的不容易。
謝謝妳們在課程中帶給我滿足與快樂,相信妳們會帶著這樣的美麗與專注,持續的走著珍珠般閃亮盈滿的人生。
祝福妳們!


來去看上集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再次謝謝妳們卡片跟禮物 之第97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