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占星第二課 之 我是筆記達人


今天下午是星宿老師的占星第二堂課。
大家還記得上週,十人滿滿占星班,以及回家作業是 20 副星盤嗎?
伊蓮娜跟同學們,整個星期都非常焦慮,由於星盤準確度必須是出生時刻「幾點幾分」都要知道,所以每個人都不停的問身邊的朋友,甚至有好友特別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或者是媽媽跑去醫院問出生證明,最敬業的朋友居然是去區公所找出生證明文件,真是非常感謝各位同學很努力,同學的朋友們也都好幫忙阿!
伊蓮娜前兩天晚上失眠,然後連著兩天都有課,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才有時間寫作業,原本鬧鐘調早上九點整起床,結果居然焦慮~八點不到我就醒了(惡夢居然是說我睡到下午三點?!)
總之我終於在時間之內把功課給交了(呼,擦汗)。

今天上課,我覺得比較有成就感。
怎麼說呢?
就是對於星盤中的「相位」,比較會看了。

其中有「合、拱、剋」之類的,我自己把它想像成麻將裡面的「吃、碰」差不多(笑)
總之,大概比較懂這些意思了。
大家也都好認真,常常都到下課休息時間,都還在一直問老師問題~
今天的新知識,是「宮位」。
就是說每個人星盤中有十二宮,每個宮掌管不同的事情。
星宿老師好認真,我們很努力,努力抄筆記,努力吸收,努力問問題。
只不過真的知識含量太高,放空一秒鐘就會跟不上。
我自認是一個好學生(挺)
也很努力作筆記,甚至被稱為「筆記達人」,哈!
幫自己做筆記,也幫來不及抄寫的同學們,一舉數得。講到抄筆記,還真的算是伊蓮娜的小長處。以前在科技業工作時,我每每跟大老闆開會,都會幾乎「逐字」的紀錄,以防自己忘記也以防他忘記。後來老闆忘記時我就會「整句複述」然後老闆就會熊熊想起來。
這幾次上課我也幾乎都是「每字每句」根本就是逐字稿的做筆記。連星宿老師都很有興趣,要我也寄給他一份瞧瞧。

話說夏天近了,今天冷氣有點強,蚊子有點多,於是我今天就是這副德性上課並抄筆記的~

*-*-*-*-*-*-*-*-

寫完占星課,也順便推廣一下最近的課程,連續開好多班,我自己頭都要昏了。

5/13 下週一開始,台中的塔羅入門第一班,現在仍呈現三缺一的狀態,若是明天確定沒有第四位,就會含淚不開。台中的朋友,要來當第四位嗎 GO! (來當台中天字第一班吧!)
6月初 台北塔羅夏日入門班,現在持續報名中
6/01, 08, 15 塔羅藝術之美三堂課 與阿皮耶藝術合作,已確定開班,還有少少的名額,要報名要快阿!
6/23, 30 塔羅人格與手做愛好者,與 Iza House 手作坊,這是為了喜歡動手做串珠、拼布、襪娃、畫畫、錫雕等的妳,所開的課程,有一對一的各別塔羅人格解析,有興趣的朋友來吧!
*-*-*-*-*-*-*-*-
閉關在即,希望能在五六月見到大家,新教室仍在動作中,已經從堆滿很多箱子>>>堆著少少箱子,也正要訂購桌椅了。籌備教室也是一個浪漫與現實的拉鋸戰,最後在飾品部分採取浪漫,在桌椅部分考慮現實,所以會是一個「非常一般教室」的教室,但在小處會看到伊蓮娜的小浪漫這樣。明天再來說這個,晚安囉~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我好想去台中上課喔~ 之第83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