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又廢又巧的沒課星期六

今天一早十點,我在臉書上寫:「今天我沒課,我要當廢人,我不要寫部落格... (瞇眼)」
結果今天發生好巧的事情,搞的非寫不可!

白天我看完了這本書,東野圭吾的新書,講的是滑雪場的勒索爆炸案件。


星期六,通常是伊蓮娜上課的日子,但今天早就跟二十幾年好友相約碰面,所以我數月前就空下這天不排課。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先去某餐廳吃飯,然後去Dela1010 喝咖啡。


我跟 Sunny 從十三歲認識至今,二十幾年的朋友見面,總是要講好幾個小時的話,嘰嘰喳喳這樣。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飲料:巧克力雪花咖啡,拿鐵咖啡。
然後,怎麼這麼巧,妳們猜猜我巧遇誰?

上次我們就是約在 Dela1010 相見,討論七月的課程大綱,結果今天沒約,星亞與我~ 卻分別跟各自的朋友來訪。我們嚴重懷疑 Dela1010 店長「憨憨」,有呼喚我們相聚的本領!
今天星亞還特別帶了新玩具,要送給憨憨~
(天氣漸熱,憨憨最近剃毛,所以現在只剩下獅子頭~ 歡迎看見脫掉毛衣的裸體 @@)

這幾張照片都是星亞側拍的,看我們邊逗貓邊想要騙貓合照~
店長憨憨好難捉摸,動作太快~ 
總之,我笑的開心就好,感謝 Sunny 在我背後伸出「神祕之手」繼續拿著逗貓玩具吸引憨憨注意~

我就是廢了一天,看書、喝咖啡、聊天、打呵欠、呈現呆滯狀態、玩貓等...
本來真的想說~ 那就繼續廢,不寫部落格了,結果發生這麼巧合的相遇,得要記錄一下才行。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憨憨的呼喚 之第90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