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謝謝你們,我是幸運兒伊蓮娜


昨天下午,我去 Dela1010 算牌,然後驚喜的發現~ 我的酷卡跟名片,被好好端正又細緻的放在氣質木盤上。
謝謝妳,美麗又細膩的嘉珮店長。
還記得去年萬聖節,我在 J's Place 輕鬆小酒館的「喝紅酒算塔羅」(當時情形及後記:請點我
謝謝店長,小古,把伊蓮娜的藝術講座卡片兒放在明顯的結帳櫃檯!

伊蓮娜是幸運兒,有親愛的讀者天天來看文章(看完還按讚你們好棒);
有可愛用功的學生們,常常催我改作業(你們好主動積極);
有這些喜歡我的店長們,(又不是在你們家辦活動)卻願意讓我放宣傳卡片,真的非常感謝。
還有許多不具名朋友的協助、幫忙、指教、指導、鼓勵,我真的常常覺得自己幸福又幸運。

謝謝你們。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感動&感謝  之第93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