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第四堂占星課 一起遨遊宇宙吧!


這一篇文章是占星第四課,也就是最後一堂課的紀錄。
咳咳,作者當然是筆記達人伊蓮娜莫屬!

最後一堂課,大家像是傾全力的問問題,整堂課好熱鬧(又吵鬧)充滿笑聲說話聲討論聲這樣。老實說有點混亂,讓伊蓮娜好難做筆記阿,連我這個很愛記錄「逐字稿」的傢伙都在好幾個地方停頓,腦袋有點打結,手指頭在電腦鍵盤上停頓好幾秒,腦中一片空白,想著:這樣要怎樣做筆記阿?

為什麼如此困難的?
因為這一堂課,算是一個大總結,老師拿出每個人的星盤開始總和的講解,一下子行星、一會兒宮位、下一秒鐘又是相位,然後中間在穿插同學們的提問(通常都問自己的盤),然後一個問題再衍生另一個問題,這個同學問完又換另一位同學的問題,如此反覆交叉質詢熱烈程度直逼立法院直播阿!

呼,擦汗~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照片兒吧。

這兩位美女同時說:老師我今天一直失去你... 來不及聽懂,來不及吸收,來不及阿~~~~
但我可以理解因為兩位美女都慢速慢熱,伊蓮娜有發現兩位眼神飄忽,就好像~我們從月球飛往冥王星,兩位似乎在土星就下船了~
這兩位美女好專心,伊蓮娜在旁邊飄移拍照都一副完全無視的狀態。
這位也是,好專心哪!
這兩位更是認真!
一位忙著理解「愛情滋潤」的重要性,另一位忙著否認愛情的重要性.....
伊蓮娜呢?
當然忙著做筆記!
班長看起來好輕鬆喔!
為什麼會這樣?
據說班長寫的作業還被老師讚美:寫好多~下次可以不用交作業的那種「多」!
班長我要看你的作業(嫉妒心很重的月亮天蠍伊蓮娜@@)!
對了,今天有貓咪來上課喔!
店貓 Monday 小姐到來,不知道牠是否喜歡占星課?
我們今天也看了好多名人的星盤,例如:郭x銘、王x慶、孫x芸、歐x馬.....

非常感謝星宿老師,我們問題好多,您也都一一耐心回答,滿足我們對於自己星盤的好奇心、探究心。我可以感覺老師學識涵養都非常豐富,內在有如寶藏可以讓我們不停挖掘,研習二十年的占星的內涵,只上了四堂課就像剛從幼幼班畢業,所以大家七嘴八舌希望星宿老師繼續開接下來的課程!
星宿老師已經口頭允諾,八月會來伊蓮娜塔羅班繼續開基礎占星的進階,希望同學們我們原班人馬到時候繼續相會!

占星課程側記其他文章: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宇宙遨遊的夢 之第99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