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占星第三課 名人星盤記錄


占星來到第三堂課了!
今天好過癮,看了好多名人的星盤,且讓我娓娓道來~



知性氣質的星宿老師,今天教導的課題是:宮位。
在開課前,我們就有承諾大家,由於是小班制,所以一定都會解到每個人的星盤!所以感謝今天有三位同學,把自己的裸體攤開給大家看,噗!分享了許多生活小故事,像是「貴婦命」大概是怎樣的慵懶放鬆;環遊世界的星盤是如何;又或是迷糊把護照弄丟,到底是什麼行星作祟;不按牌理出牌的戀愛宮,創意與浪漫的結合.... 等等。
接下來 不小心的~ 我們開始看名人的星盤。
想不到,有許多「口才」可能會帶來災禍、剋星的,反倒成為了名嘴、名主持人。因為現代的觀眾喜歡重口味,所以災星反而可以為成名帶來好運。難怪「古典」與「現代」占星有許多的不同。
我們也看了「緋聞很多」的某位男明星,但新聞中他常常說~ 很久都沒談戀愛了,但誰相信呢?看了他的星盤,發現原來他搞不好「真的」很難談戀愛。
最勁爆的大概就是~ 看了一些總統的星盤(因為我們很想理解,「總統命」是怎樣)...
星宿老師分享說,他曾經研究美國五十幾位總統的星盤,發現其實沒有所謂「總統命」,而且總統們的星盤,也不一定「好命」。
然後,我們比較現任總統,以及某前總統的星盤,發現有時候所謂的好星、好相位,在某些流年居然可以是大壞!
剋!剋!!剋!!!
基於個人隱私,我們絕對不會透漏上面這個是誰的星盤,如果你知道~ 請保持秘密喔。
當發現「有大好必有大壞」,我有一種覺得「老天是公平」的感受。

當然也有同學提問說:「那當我們為他解盤時,能夠怎麼幫助他?能改運嗎?」
星宿老師笑笑說~ 壓力不要太大,我們不過只是占星師,能怎麼幫?
這個大官一定做過很多改運的事情吧,但看看現在,仍舊一樣阿!我們只能協助他了解自己,趨吉避凶罷了。
大家討論非常熱烈,並且也都開始自己攜帶筆記型電腦,可以邊看星盤邊上課,學習的更快。
伊蓮娜雖然很晚交功課(羞),但我還是都有很認真的學習(挺)!
看看我做的詳實筆記就知道,連星宿老師都有讚美(撥髮)~

講到「讚美」這件事情,我現在了解為什麼會瘋狂來個「天天寫新文」,因為我有那麼一顆自嗨的心,只要每天有人讚美我~ 給我按讚~ 說很期待~ 我就會心甘情願的一直寫下去.........
是說我有一顆「自嗨」的星星,再加上~有另一顆星星是~別人給我一個讚我會放大十倍的「自我感覺良好」那種,所以........ 如果你要讚美我,請一定要說出來阿!還有,多多按讚吧,我會寫到天荒地老!!


結尾,分享一下今天班經典咖啡的「藍莓起司蛋糕」,好吃!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居然已經寫了這麼多篇了 之第91篇)

沒有留言: